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黄师傅说】江湖险恶,你做初一我做十五-成长空间

今天黄师傅与你共同成长1032天。
门口一个月内连续开了两家小吃店,一家是本地品牌的包子店,一家是加盟重庆的小面店,招牌上特别注明CCTV《舌尖上的中国》。
旁边原有台湾人开的台湾小吃和本地人开的面店,两家生意一直都很不错杜比亚蟑螂,台湾小吃的老板60多岁,面善,善谈,台湾人,不远万里来中国大陆找了个新娘康敏扮演者,常语重心长和食客说传统文化。生意好时,还会说点当年勇的故事如在东莞开厂,世界银行行长林毅夫和他是同学。前者靠谱,因为很多台湾老头都找了很多大陆年轻下岗女工做太太悸动青春,他们也算得上海峡两岸统一的先驱。后者大部分人都不感兴趣,那个行长远不如如俺们村村长厉害清虚道君。自从本地包子店、重庆面店开业,台湾小吃店的生意冷清了一半,老人家站在门口沉默,雷晓晨精气神也跟着减了一半,偶尔斜视旁边新开两家店的人来人往,无奈转身进屋。估计这辈子再也听不到老人家说礼仪忠孝的道理。本地人开的面店也生意也骤减星星索简谱,过去生意好时,年轻的老板经常见缝插针跑到店外,捧着手机神秘的看股票,也常被店里忙活的老婆一阵痛骂,赶紧跑回店内厨房做自己本分。前阵子,年轻老板一边抱怨生意差燕京航城二手房,一边不停问回头客,新开的重庆小面店味道怎样?生意如何?有人说不怎样,年轻的面店老板立马亢奋:真正的重庆小面哪里是它那味道,必须要有猪油。我吃了20多年的重庆小面蘑菇人方吉,从八角钱一两,吃到现在六块钱一两方想新书。最近本地面店的回头客又恢复到从前,年轻的面店老板又开始利用空闲时间,研究中国股市好久牛气冲天,偶尔有老婆痛骂声,好像都变了味道半坡饰族,更像是劫后余生的打情骂俏碧丝兰卡。
江湖险恶萧记烩面,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上一篇:我愿意的片尾曲【鲲鹏·上海】希腊投资,雅典成为中国游客最爱欧洲目的地前三-鲲鹏移民 下一篇:植物大战僵尸魔幻版【飞刀论市】已做好最坏打算,还恐惧什么?(附股)-股票涨停板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