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飞客探酒店】二十年品质坚守,刘虞佳传承经典美誉——浦东香格里拉-飞客茶馆无限体验

点击上方「飞客茶馆订阅号」即可订阅
关注飞客茶馆任由爱,每天获取常旅客相关资讯

*以下report内容来自飞客会员黄欢欢君
建成于1998年的浦江楼在浦江岸边高楼并不多的当时可谓是标志性建筑。上一次入住浦东香格里拉大约还在紫金楼落成之前,已是儿时回忆。周末去上海,趁ICBC乐享周末的活动,再次入住这家黄浦江边的经典,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浦江楼。
公共区域

酒店虽然离二号线陆家嘴站需要步行一段距离,但已经算是很方便了,出门过街就是国金烟头中心温度可达蜱怎么读,旁边就是正大。


新楼与老楼可以联通,大堂面积很大,完全的老式气派风格。


走廊


客房设施

预订的基础房,早晨十点半CI凌汤圆,识别会员后努力的给了高楼层的江景房,对于一家常年满房常年接待会议和旅行团的酒店来说已经不易。




推开房门发现血婴修神,09年翻修至今的房间保养的真的不错,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老久敖听心。


欢迎礼


进门第一时间欣赏了下窗外的景色陆京士,但其实所谓的“江景”其实是侧江景,窗户朝南正对震旦大厦大姐当家,黄浦江却也能尽收眼底,应该是非全江景房型中角度比较好的了。


餐饮美食&其他

21楼的豪华阁贵宾廊有全酒店最好的外滩VIEW,当然也可以下楼直接走到江边观赏偷烧鸭,几步路的距离。


二楼怡咖啡不愧是魔都自助餐的翘楚,早餐也相当丰盛。虽然人多但面积够大。

总结:浦东香格里拉知名的卖点就是位置,朝西面的窗户拥有一线外滩景藏獒情未了,没有任何遮挡和阻碍。当然,除此之外,秉承香格里拉的待客之道,所有的服务也都让人非常满意万玉枝。

(本文略有删减,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完整报告)
黄欢欢君是飞客茶馆社区的白金会员
与各位飞客分享过很多不同酒店、航空的体验
感谢支持!


↓↓↓点击“阅读原文”黄柏塬,查看完整报告
上一篇:有没有人告诉你mv【高考倒计时68天】不抛弃自己,不放弃梦想!-高考语文 下一篇:春天来了日记【骑行川藏线直播】第十四天:大部队高强度被虐的后续情况-天路骑行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