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警】巴基斯坦、菲律宾、韩国、秘鲁近期风险预警-衢州市贸促会


巴基斯坦:8月14日“独立日”前后烈焰猩猩吴黎敏,社会安全风险提前预警
8月14日,“巴基斯坦独立日”前后,巴各中心城市等全国各地举行庆典,纪念1947年8月14日正式脱英独立。预计主要活动地点系首都伊斯兰堡总统府与议会大厦以及信德省首府卡拉奇市中心的巴基斯坦国父真纳陵墓。当局料在各敏感区域加强安保措施,部署大量警力,增设安检与路障我的美女群芳,在重要场所周边封路禁行。其他位于首都的主要活动场所包括:宪法大道、伊斯法罕尼路、第三大道、第四大道、马尔加拉路、克什米尔高速公路等。
当前,反对党或其他政治派别或在期间进行游行与集会,不排除发生低烈度示威冲突与警民对峙的可能茧蛹的做法。同时黑牌车,因担心移动电话被武装组织用于联络与远程遥控炸弹,巴首都伊斯兰堡、拉瓦尔品第、拉合尔、卡拉奇等主要中心城市的移动通信可能在短时内暂时中断。此外,近期印巴间的摩擦举动也尤其值得中方人员高度关注。
建议驻巴基斯坦各地,尤其是伊斯兰堡、卡拉奇、拉合尔、奎达、瓜德尔港地区,中资企业与在外人员在独立日前后谨慎或避免前往危险地区,密切关注当地媒体对庆祝与示威活动的跟踪报道,提高警惕,减少与陌生人员接触,避免单独及不必要的外出;外出时应保持低调,不定期改变惯常出行线路和时间,随身携带身份证件以配合军警查验;缩短在大型交通枢纽(含机场、港口等)、政府与军警服务设施、法院、议会大楼、政党设施、旅游景点、各类宗教场所、露天市场、外国人经常光顾的酒店等人群密集场所周边地区的逗留时间;提高驻地与施工现场安保等级,严格落实外出警卫随车等各项安保规定陈仁义,遇突发事件须第一时间报告,以免遭受影响。
在外人员出行还应预留更多时间,避免因安保升级、交通中断而出现行程过度延误。在外人员在未来数月,注意当地可能的示威游行、暴恐活动、劫持绑架、武装冲突与局部动荡风险。同时林雪薇,应严格遵循巴基斯坦军警部门及政府有关禁令,并听从当局发出的最新指示行动。

巴基斯坦独立日庆祝活动历史图片(来源:中新网)
菲律宾:8月14-21日达沃“卡达雅万节”,郝璐璐恐袭与社会安全风险提前预警
8月14日至21日,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第一大港口与经济中心达沃市,计划如期举办本年度“卡达雅万节”系列庆典,包括花车游行、街头舞蹈、体育活动、商贸展会等。尽管目前棉兰老岛仍处戒严状态,但预计超16.5万游客纷至沓来,因此当局高度戒备,大力加强安保措施,部署额外警力,防范潜在犯罪与暴恐活动。同时,当局呼吁民众与游客,在节庆期间请勿携带背包或戴面罩、面纱。
目前,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西北部马拉维反恐战事已持续2个多月。由于反政府武装提前布置大量简易爆炸装置和陷阱,给军方士兵人身安全构成较大威胁,目前战事进展较为缓慢。菲政府已决定卢军宏,将自5月23日在棉兰老岛等南部地区实施的60天戒严令延长至今年12月31日。
建议驻菲律宾各地,尤其是棉兰老岛地区,中方人员未来一周谨慎或避免前往上述敏感与传统危险地区闻香榭,密切关注当地媒体在此期间的最新报道。驻菲律宾各中心城市的中资企业与在外人员须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防备,留意驻地周边异常情况及可疑人员,适当提高随行安保等级,做好绑架劫持与武装袭击应急预案,并提前购买相关特定保险,以减少损失。近期还应避免谈论社会、政治矛盾敏感话题,减少在大型文体娱乐活动场所、政府大楼、军警服务设施、宗教场所、露天市场、大中型公交中转枢纽、酒店、大型购物中心、文体娱乐场所、高档餐厅等人群拥挤公共场所的逗留时间陈羽琦,如遇民众集会、示威游行群体,应迅速撤离,以免遭受影响刺青女杀手。
在外人员应预计当地交通中断、安保措施加强等严重情况,注意当地可能的示威冲突、武装袭击、暴恐活动与社会动荡风险。同时,应严格遵循菲律宾军警部门及当地政府有关禁令,并听从当局发出的最新指示行动。
菲律宾民众欢庆卡达雅万节历史图片(来源:中新网)
韩国:8月15日“韩国光复日”反日美大游行,示威冲突风险提前预警
8月15日煞妃狠彪悍,韩国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 “韩国光复日”,纪念1945年日本殖民统治结束。当日15:30起,首都首尔,民间组织联盟“和平运动”计划在首尔广场发起集会郦鸢,然后游行前往美国与日本使馆。该日前后,不排除韩国各地爆发各类相关抗议示威的可能。
建议驻韩国各地,尤其是首尔、星州郡等地,中方人员近期谨慎或避免前往游行示威热点区域,避免接近美日使馆、议会大楼、市政厅、政府或军警服务设施,提高警惕,严格出行管理,减少与陌生人员接触,避免单独出行,避免谈论社会、政治敏感话题,适度提高工作场所与随行安保等级,注意安全防备,以免遭受影响。如遇民众集会、示威游行群体,应迅速撤离,避免示威游行升级为暴力事件。
在外人员应随时留意当地媒体对示威纪念活动的最新报道,做好应急预案;出行应预留更多时间,避免因交通中断而出现行程过度延误。在外人员还应注意可能的示威游行、排外骚乱与局部动荡风险。同时,应严格遵循韩国军警部门与政府有关禁令,并听从当局发出的最新指示行动。

韩国举行“8·15”光复庆祝活动历史图片
秘鲁:8月11-12日全国反妇女暴力大规模抗议,示威冲突风险预警
8月11日至12日,秘鲁数个民间组织计划在首都利马、阿雷基帕、卡哈马卡、库斯科、马尔多纳多港等全国多个中心城市举行示威集会血必净,抗议暴力侵害妇女、妇女失踪等社会问题,当局料将部署大量警力,预计造成局部交通中断,不排除发生示威冲突与警民对峙的可能。
具体相关示威活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利马:8月12日,14:00-16:00,战神广场公园(Campo de Marte)至最高法院(Palacio de Justicia)游行示威,并在最高法院集会至18:00;阿雷基帕:8月12日,15:00起,从西班牙广场(Plaza Espa?a)开始游行;卡哈马卡:8月12日,16:30起,在Amalia Puga广场举行集会;库斯科:8月11日,10:00起,在司法部大楼外集会; 8月12日,15:00起,从Mariscal Gamarra公园开始游行;马尔多纳多港:8月12日,16:00起,在博洛涅西广场(Plaza Bolognesi)集会。?
此外,8月8日11:00- 13:00,秘鲁首都利马老城区圣马丁广场,部分秘鲁民众与大量委内瑞拉侨民示威集会,声援委国内反政府示威者。未来数周,该轮相关示威或持续发酵。
建议驻秘鲁中方人员近期谨慎或避免前往上述示威区域及传统敏感热点地区,提高警惕,严格出行管理,减少与陌生人员接触,避免单独出行,适度提高工作场所与随行安保等级,做好应急预案,以免遭受影响。在外人员应在示威期间避免接近市政厅、议会大楼、政府或军警服务设施、当地学校、工厂、公共广场等周边地区,避免谈论社会、政治敏感话题,如遇民众集会、示威游行群体,应迅速撤离,避免示威游行升级为暴力事件。
在外人员应随时留意当地媒体对示威活动的最新报道,出行应预留更多时间,以便绕过示威区域,前往办事地点。在外人员还应在未来数月预计当地因示威游行导致的偶发性道路封闭禁行、商业活动暂停与安保措施加强等情况,以及可能的抗议示威、暴恐袭击与局部动荡风险。同时,应严格遵循秘鲁军警部门与政府有关禁令,并听从当局发出的最新指示行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衢州市支会
衢州市国际商会
联系方式:
Tel:0570-8021017,8021016
E-mail:qzccpit@163.com
Fax:0570-3030000


上一篇:洛克王国神宠【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外国语学院自然文学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高校外国文学课程建设前景”座谈会圆满结束】-首经贸外国语学院 下一篇:杨郧生【高考】今日报名结束,你报名了吗?-内蒙古高考志愿规划中心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