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品安全】我局再接再励圆满完成中考食品安全保障任务-沈阳市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继完成高考保障任务后,又迎来中考保障,为确保中考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安全,避免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食品大队采取五项措施韩牧岑,圆满完成 “中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一是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考点食堂隐患排查。因高考期间对各考点食堂食品安全隐患已进行全面排查,而且高考考点全是中考考点戳小琪,为使中考前考点隐患排查落到实处,在开展中考考点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前,召开执法人员动员会,要求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考点食堂食品安全隐患排查,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和敬业精神刘湘怡,对隐患排查要认真,细之又细,确保不留任何死角。考前对我区的9个考点食堂从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原料来源,食品储存条件,食品加工工具容器清洗消毒情况等7个方面进行全方位隐患排查帝姬无敌,纠正不符合食品安全加工操作隐患15项次,为中考师生饮食安全奠定了基础。
二是利用快检手段,对所有的考点食堂食品原料进行安全性筛查。在考前一周,对我区考点食堂食品原料进行采样,烂生活在大队快检实验室进行食品安全性筛查轻扫商户宝,共采集食用油、煎炸油、各类蔬菜和鲜肉39份样品进行农药残留和瘦肉精等项目快速检验,所检验样品全部合格。
三是利用快检手段,在中考期间强化监管。用ATP快检仪对考点食堂的餐饮具、工具容器和人员手部进行检测,中考期间共检测餐具18件,工具容器27件,餐具和接触直接入口食品容器均符合要求;粗加工菜板,刀具有35%不符合要求,责令立即进行清洗消毒。用红外温度仪对员工进行体表温度筛查;共筛查82人次缘分一道桥。全部符合要求李秀赫。
四是对考生定点接待单位进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明德格物。共排查3家大型定点接待单位,王敏彤同时对有可能考生入住的16个宾馆和大型餐饮单位在考前和考中进行监督检查,对贮存、加工操作关键环节、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添加剂、食品留样管理等进行重点检查逃狱三王,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跟踪督促整改。
五是严抓食品安全应急值守闪灵侠。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一旦发生食品安全事件,立即会同相关部门妥善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将事故的危害做到最小化。同时及时受理群众投诉和举报,把食品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中考期间,副局长薛伟兵、食品生产和餐饮服务科科长张洪以及食品大队执法人员始终坚持在考场一线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傻冒经理,放弃休息时间,圆满完成中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主办方:沈阳市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官方平台|权威发布
弘扬当代主旋律 践行主流价值观
传播人间正能量 引领时代新风尚
微信号:syhpscjg

长按二维码加关注

您看此文用·秒,点赞只需1秒呦~祝您平安喜乐天天围绕你!
上一篇:爱之战【风水教你】阳宅四大煞-风水馆 下一篇:梦见找不到回家的路【魅力演说】人生最大的恐惧,是没有方向!-康婷阳光旗舰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