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顺联快讯】顺联动力联合创始人吴秀聪6.18和伙伴们走进敬老院-顺联动力财富前沿


今天是个好日子(6.18父亲节)顺联动力联合创始人吴秀聪女士带着小小心意,怀着满满祝福,与公司小伙伴们一起走出企业前往溶江敬老院,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父亲节。祝愿敬老院68位老人天天快乐、身体健康!牛玉强,吴秀聪吴总亲自给老人洗脚,给予了老人们儿女般的关爱堂本海斗!
郭洪安:618父亲节儿子跟他妈酷妹当家,和公司几位叔叔阿姨一起做公益活动李美旋。棒棒哒!









吴秀聪:今天是个好日子(6.18)带着小小心意加州卡车王,怀着满满祝福,与顺联动力小伙伴一起前往溶江敬老院,过一个有意义的父亲节。祝愿敬老院68位老人天天快乐、身体健康!

吴秀聪:6.18父亲节新寡妇村传奇,第二站——邢弄养老院。累并快乐着,和大叔大妈们聊起家常,碰见一位我老乡,她握着我的手哭了心好酸灵幻夹克,衷心祝愿天下父母都过上好日子挂机宝,幸福安康!



这里体现了顺联动力满满的爱,祝愿天下的父母安康幸福,颐享晚年!
版权声明:“财富前沿”所推送文章,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无限幻世录。若本号所使用的文章或图片,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及时联系我们,与您共同协商解决ntrqq,谢谢!
欢迎顺联创客公众号留言投稿梅绮,携手共创顺联明天李明勋!
【财富前沿】每天伴随您
上一篇:有心人天不负【风景速写】黄姚古镇写生记-速写示范视频 下一篇:武汉理工大学学报【魅力中国行】001成都——每周日更新,带你感受壮美中国。-砺剑海天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