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顾郎中鼻炎专科】鼻塞时要不要擤鼻涕一磅的福音?有鼻炎的都后悔看晚了-中国私人诊所医疗技术协会

鼻塞要擤吗?
感冒鼻塞究竟要不要擤鼻涕?有人说鼻炎都是擤出来,又有人说鼻涕里有很多细菌口罩姬,不擤出来,鼻塞只会越来越严重!还有人说她因为擤鼻涕儿差点失明,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王子峥?
鼻塞时要擤鼻涕么?
擤鼻涕导致失明
日前,有媒体报道,河北一女子擤鼻涕的时候幻想大陆战记,结果导致眼睛肿胀成金鱼眼,宛如高尔夫球般大小,险些失明。
这名女子入院前4小时,在家中因为感到鼻塞而用力擤鼻涕,不料没多久却突然出现眼睛肿胀的情况颜红君,后续更出现疼痛感,最后她痛得受不了而前往就医。
医院替该女子进行检查,发现她患有眼眶气肿,眼球突出的情况明显,眼睑也明显肿胀;一旦眼眶内压突然急剧升高,最严重的情况恐会造成失明。
擤鼻涕有这么大危害蓬溪吧?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为此进行了专门的研究,他们先将一滴颜料滴入鼻塞者的鼻腔,然后叫他们开始擤鼻涕,同时对他们进行CT扫描郭守正。
结果发现,擤鼻涕会对鼻窦施加巨大压力,每次擤鼻涕,鼻涕就会被压回鼻腔。

用传统方法擤鼻涕可能会让人暂时感觉舒畅,但鼻塞其实更严重了。
究竟怎么才能缓解鼻塞呢?火柴人战争v1.3
研究人员建议最正确缓解鼻塞的方法为:
■ 用力按着一侧鼻孔外侧的皮肤
■ 稍微用力将对侧鼻腔内的分泌物擤出
但对于鼻塞严重的患者来说,有时候不用力,鼻塞的症状根本不会缓解,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办呢?
用蒸气缓解
花10-15分钟洗个淋浴,水要调节到你能承受的最高温度。洗澡时做深呼吸磨喝乐,将蒸汽填满你的肺部和鼻腔。
如果实在没空洗澡,将脸凑近一盆热气腾腾的水,同时确保蒸汽不会烫伤皮肤。
可以在水中加一点甘菊茶,然后用毛巾盖住头部,让毛巾自然垂在水盆两边,以便将蒸汽收拢在内。
睡觉时将枕头垫高
如果是血管运动性鼻炎引起的,鼻塞是会随着你睡觉的姿势移动的。
身体侧向哪一边,鼻塞就移动到哪一边汉城奇缘,并且变得更加严重zjgrc。仰面躺下时,可以用几个枕头将头部垫高众信人才网。
彻底地解决鼻塞还要洗鼻!
经过大量的科学研究椰香公主号,研究人员表示用洗鼻器洗鼻是最好、最安全的缓解鼻塞症状方法岚少照片!
洗鼻器是根据人体正常的生理结构下制造的,配合专门的洗鼻盐,不仅不会有不适感,还会很舒服!
头向后倾大约45度,刘钰佳将壶嘴对准鼻孔,此时溶剂会缓缓进入鼻孔星月争爸,穿过鼻腔,然后从另一鼻孔流出;
如果溶剂流进嘴巴,只要吐掉就可以了;
最后擤一下鼻子,然后再从另一个鼻孔进行冲洗;
多久冲洗一次鼻腔呢?鼻塞严重的人每天冲洗一次才觉得舒畅,不过一旦情况有所好转,还是一周冲洗三次比较好。
感冒鼻塞是常见庄园物语病,但只为了一时的爽快,而用错误的方法擤鼻涕却会糟来鼻炎等不必要的麻烦!
尽早提醒身边的朋友,特别是小孩子,换上鼻炎再提醒就晚啦!

感谢关注“中国私人诊所医疗技术协会”,长按以上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在添加朋友里搜号码"privateclinic",或查找公众账号“中国私人诊所医疗技术协会”也可以关注哦。如果喜欢请点右上角的省略号分享到朋友圈或微博绿色时空。点击个人资料可以“查看历史消息”。 喜欢点个赞吧,谢谢~
上一篇:斯巴达克斯第三季06【高新机关幼儿园泛海分园】—找秋天(百合班)-高新区泛海园 下一篇:x3重聚保存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