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驴妈妈山禾户外皖南篇】3.304.02探秘徽州醉美春色石潭春色阳产土楼灵山梯田花海八卦呈坎徽戏歌舞宴二日游-山禾户外


扫一扫关注更多户外知识,更多户外装备
欢迎关注 山禾户外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山禾户外小程序,线路超市,自由下单,更方便选择,另有队员商品自由选择

关于我们
特色纯玩户外旅行线路定制、组织。
旅行咨询、中高端旅游线路推介。
企事业单位拓展、定向运动、团建、趣味运动会。
旅行游记、摄影作品分享
经营许可:L-SD-06277-020(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岭禾户外体育策划有限公司 91370600MA3C6L4M9F
咨询报名:
【报名方式】:电话/微信:15966593563、15966593503,15688545268(同微信)
山禾户外微信公众平台:SHHW2001
山禾户外户外俱乐部办公电话:3410083
【缴费方式】:微信转帐15966593563、15966593503
支付宝帐号:85439954@qq.com,慕毅勇

团期:3.30-4.02
团费:880(转发微信优惠30)
独立团满30成行
非常规线路,这里的徽州更美
费用包含:豪华卧铺大吧(非躺卧),司机领队地接食宿费用,门票费用,一早2正餐(含高标环翠堂晚餐),黄梅调歌舞表演赠送,当地换乘车费
行程介绍:
石潭位于徽州古城歙县东南,杭州西140公里,毗邻千岛湖上游新安江,是黄山市百佳摄影点之一。这里山水相依,民风淳朴;是近年来继罗平,婺源之后,又一兴起的集摄影、休闲、户外旅游为一体的观光胜地,在摄影圈已蜚声中外。她原生态的自然环境、清新的空气,逶迤的山岭和星罗棋布的村寨为驴友所钟爱,她的宁静和秀美也为小资和文艺青年所向往,被网易旅游评选为“全国内七大绝美山村”之一。
石潭十八寨,一年四季景不同周子茵。石潭最美的季节在春季。每年3~4月间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和游客云集其中。山寨云雾缭绕,油菜花遍地开放。春天里吴数德,金黄的油菜花大肆铺展在山坡上,田野里江宇天府城,河之洲,宛如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桃红李白点缀其中,到处是花的海洋谢先铃,到处是色彩的世界。与婺源不同的是石潭的山寨层次错落,是一副立体的春的画卷。 石潭历史久远人造人8号,有着徽文化深厚的积淀少男奶爸。目之所及,到处可见保存完好的徽派建筑。石潭也是吴氏家族的聚居地和发祥地之一。山脚的华源河蜿蜒而过,流经歙南第一古镇--昌溪,最后并入徽商母亲河-新安江。 石潭,自古山川秀美大隧道惨案,人杰地灵。只是养在深闺人未识。时至今日,余超颖一旦开坛,必将千里飘香。石潭是大自然馈赠给黄山的又一个精品旅游资源,她集赏花,摄影、休闲、旅游为一体,将更多地走进人们的视线。
春天里的石潭
春天里的石谭
春天里的石潭
春天里的石潭
春天里的石潭石潭花海

阳产土楼:土楼群依山就势、千姿百态、布局合理、错落有致,体现了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具有浓郁的山区民居建筑特色,构成了神奇、古朴、壮观、美丽的画卷。徽州阳产土楼建筑群,是徽派建筑又一奇葩乱世香港,是徽州山越人智慧的结晶,是落后生产力和高度文明两者奇特的混合,是东方生土建筑文化艺术的殿堂。




徽州是徽戏的摇篮和故乡。
徽戏的产生,是徽州人文环境、区域文化长期孕育的结果,是多少代徽州人精心培育、打造、传承的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徽州人尚来善歌舞。无论男女老少,每当农闲季节,都以聊戏看戏品戏自乐。在汉族民间,徽戏迄今其仍不失为徽州文化中一朵十分艳丽的奇葩。
徽州人的生存环境与徽戏孕育有着极其重要的关系。地处万仞山丛中的徽州人,开始多为驱恶镇邪,并产生了戏的意识朦胧,加上天生热情奔放,有一种文化的饥渴症,以自己的聪慧创造着这种汉族戏曲艺术。徽州是一个典型的宗法自治社会,徽州人祭祖庙会多喜热闹隆重碧血书香梦,以求达到与"祖宗同乐"的目的,"戏"成了必不可少的内容,各种"戏"也有了广泛的社会土壤。祁门的目连戏、婺源傩舞、绩溪舞回等的产生与广泛流传就是一个个最为典型的例证。环翠堂歌舞宴,以徽剧为主,黄梅戏为辅。客人边吃边欣赏极具地方特色的古老剧种。
环翠堂歌舞宴
环翠堂歌舞宴
环翠堂歌舞宴

灵山
以其灵秀之气和人们眼中的佛祖禅佛圣地而为世人尊崇。村庄居于灵金山、丰山之间的山谷内,一条长长的灵金河从村中缓缓流过,将村庄分为南北两部分,河西边依林靠壁,筑房造屋。灵金河左边房子坐北向南,右边房子坐南向北,遥遥相对。
灵山村中有一条长3华里、1米多宽的灵山古水街,街道由青石板铺成。沿水而下,村内水街上有古石桥36座。整个村庄似一条长长的飘带,令人想象无穷。源远流长的小河水,时时发出“叮咚、叮咚”的悦音,兼之鸟鸣、虫吟,奏起了和谐的“田园交响曲”。
的水口十分优美,有水、有桥、还有庙。灵山水口处建有雷租庙,庙两旁各有一个菩萨殿民国小梦,对面是翰苑牌坊。庙前有一条弯曲的小溪,绕到庙南菩萨殿身底,通过灵阳桥,东流入新安江支流丰乐河。雷租庙及左右菩萨殿旁有一路亭,名“五福亭”,来往路人均从亭中走过,川流不息。
呈坎
有着千百年来传承不变的“游呈坎一生无坎”的传奇过坎文化,这里仿佛圣地麦加,在诸多人的眼中迪妮莎,呈坎成了一方圣洁之地。对于易经八卦之学的深刻领悟,对地理学、环境学的完美实践,对徽派古典艺术的高度弘扬,使呈坎成为一种标尺,使呈坎成为一种向往。天下熙熙,皆为呈坎而来;天下攘攘,皆为呈坎而往,呈坎有了众多虔诚的目光和脚步。中国著名的女作家毕淑敏老师来呈坎不禁叹到“中国最应该去的地方就是呈坎”!




行程介绍第一天:下午5.00麦德龙超市集合出发,5.30欧尚超市集合出发,夜宿卧铺车
第二天:大约早7点半到达最美油菜花欣赏基地-歙县石潭,换乘农村中巴车(费用已含),起静谧幽深的街巷格式(十八街),诗情画意的村边水口景观,淡雅明快的建筑色调普莉希拉·陈,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风景,精湛华丽的装饰风格,无不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从石潭村越往里走,下汰、湖山、风景越好,也越有野趣。村与村之间仅靠一条羊肠小道相连古道惊风 。春季里,远山如黛 近水含烟,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梨花,盛开地如火如荼,那才是真正的世外桃源,下汰到湖山到北山,观赏山川云海及花海,中餐后适时返回。
下午换乘当地中巴到达阳产土楼,阳产村是一个依山而建的山寨,房子以土楼为主,土楼群是阳产村最大的特色,一座座,一排排,密密麻麻,一幢接一幢。均以青石砌磅为地基,再建土楼,土楼与土楼之间有石板或石板台阶或青石铺地。无论是每一座单体土楼,还是整个村落的土楼群,它都有一种乡土的美感斋贺弥月,体现出独特的画境美、意境美、雄浑美、气势美。土楼群依山就势、千姿百态、布局合理、错落有致,体现了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具有浓郁的山区民居建筑特色,构成了神奇、古朴、壮观、美丽的画卷。
游览结束后,返回屯溪住宿,晚赠送徽戏黄梅调歌舞宴。
第三天:早餐后,乘车至灵山梯田,灵山村中有一条长3华里、1米多宽的灵山古水街,街道由青石板铺成。沿水而下,村内水街上有古石桥36座。整个村庄似一条长长的飘带惟妙惟肖造句,令人想象无穷。源远流长的小河水,时时发出“叮咚、叮咚”的悦音,兼之鸟鸣、虫吟,奏起了和谐的“田园交响曲”游览完毕后,赴“游呈坎一生无坎”的传奇过坎文化漂移拉力赛,望峰台(在景区入口附近)、隆兴桥(江南最大的单孔石桥,在长春社沿河往下不远处)、溪东街等,午餐景区解决。大约中午一点,集合返回
第四天:大约凌晨1点左右到家,,特殊情况需凌晨,忘谅解
环翠堂菜品展示
环翠堂菜品展示
环翠堂菜品展示
环翠堂菜品展示
环翠堂菜品展示
环翠堂菜品展示
环翠堂菜品展示
环翠堂菜品展示

上一篇:温裕红【飞教授课堂】杀蟑螂,中国人有1000种奇淫技巧-飞周秀 下一篇:新钢中学【马来新事】马新放暑假-乐高High翻一整夏-驴妈妈晋江华泰营业部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