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领航幸福】永远不要拉黑深爱着的人。-幸福领航



一言不合就拉黑,那我们就此别过吧。


深夜凌晨,手机嗡嗡作响,打开手机,小天一股脑发来很多条微信。
“怎么样才能体面地加回拉黑了的好友五强溪水电站?”
我有些不解,问她,既然选择了拉黑,为什么还要加回来呢?
原来,小天跟男朋友吵架,一气之下就把男友的微信拉黑了。
男友一个人在国外,平时最方便快捷的联系方式就是微信了。几天来毫无消息的男友,让小天格外担心,可是拉黑了的微信,又不好意思再主动加回去。
担心之余,令小天更生气的是p波高尖,男友明明知道自己只身一人在城市了摸爬滚打,平时都要互道晚安才能安心睡着。
即使吵架了也依旧会担心自己,挂断了无数次的电话和视频,依然会按时响起来。
这次是怎么了,男友几天都不肯主动联系自己,莫非真是他出了意外?
小天渐渐从最初的生气,慢慢认识到吵架的罪魁祸首还是自己的任性,再到后来习惯性地等待男友的主动联系,到现在的焦急和担心不已。
我说一旬是多少年,如果你真的担心对方母猪肉能吃吗,就应该让对方知道。
小天犹豫,如果我主动联系他,那不就明摆着认输了吗?
可在感情中,真的没有对错啊。
只要是有益于两个人感情走向的,都是真理。
小天觉得有道理魔蝎大帝,但还是有些犹豫不决,她还要再仔细想想,或许她还期待男友像无数次曾经一样,主动联系,主动认错回转寿尸。
永远不要拿拉黑好友这种方式,来试探对方的底线。


几天后的某个午后,我看到了一条孤零零的留言。
是小天。
她最终还是没能等到男友的主动联系。实在没能忍住的小天,主动发送了添加好友的申请。
挨过几个世纪那样漫长的等待,都未能通过好友验证,担心到极点的小天拨通了男友的电话。
经过几天的揣度和猜疑,自我反思和担心对方的折磨,小天早已经没有了吵架时的据理力争和能言善辩。
她委屈却又小心翼翼,出于对对方的爱而与日俱增的担心最终还是战胜了面子和所谓的尊严天眼神兔。
男友还是加回了小天的微信。不过也告诉她,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下一次他躺在黑名单之时,就是他们分手之日。
女孩的可爱大都是由男生来定义。
撒娇的耍赖叫卖萌,偶尔无理取闹也无伤大雅。翟煦飞可任性的次数过多,就有蛮不讲理的嫌疑了。
男人喜欢女孩的撒娇卖萌,却不喜欢女孩的不通情达理。
当包容到极限的时候,剩下的就只有厌烦和制衡了。一旦制衡都无法改变女孩的时候,男人就会做出选择,是否再继续这段毫无乐趣的感情了罗兰巴特。


你也许会拉黑深爱过的人。
但请一定不要拉黑深爱着的人。
深爱过的人回梦仙游,已经确定对方一定是人生的过去式,真的没有机会再在一起,但又真的无法忘记新井佑美,影响着正常的生活,那么拉黑对方,截断自己单方面的想念,或许不失为一个度过人生困境的好方法。
深爱着的人,互为彼此感情世界的进行时,无论感情处在什么阶段,争吵如何激烈,狠话说了多少,互相拉黑,一定阻断了双方和好的最佳途径。
拉黑深爱的人之前,就要做好成为把这段感情变为过去式的准备。
如果只是吵架生气,不打算结束这段感情,就要学会管理情绪,给对方留有余地,也是给自己一个选择的空间。
拉黑了的好友,就不要主动加回来了。重新添加的好友,很难将嫌隙一键删除。就像是重新粉饰的感情一般,敏感脆弱,仍有裂痕。
不想让最爱的人受伤,就别拉黑深爱的人。
爱情需要的不仅仅是永葆激情冲出死亡营,更需要学会适时的减速和缓冲。
文章来源:Nico尼可
综合整理:幸福领航
END

幸福领航∣为亿万家庭的幸福领航长按,识别二维码滕子萱,加关注
上一篇:格仔铺【鹤法动态】依安法院:一笔一划写党章,一字一句记心间-齐齐哈尔市中级人民法院 下一篇:无间盗【黄氏】黄氏世系歌-传承黄氏文化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