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黄金周播报】冬游仁化开启新模式一诺风华百里,元旦活动亮点纷呈-仁化旅游



刚送走了2017
迎来崭新的2018
经过一大早的内心戏后
开启了新年的奋斗模式

在2018的第一个工作日
和熟悉又陌生的2017之间
我们隔着一个热闹的元旦
...今年的“元旦”黄金周对勾函数,我县游客接待总量、旅游收入、过夜游客数能实现稳中有升片西茜,旅游安全和旅游秩序也较平稳,无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案件。黄金周期间乡村基加盟,丹霞山景区接待游客65324人次彭壮壮,同比增长27.11%,景区累计收入2004.9044万元,玖竜同比增长27.8%;其它乡镇景点旅游接待游客16892人次。

总体上看异世真君,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旅游节庆(活动)带来新活力
以元旦假期为契机,全县各景区(点)高度重视旅游产品的供给搭车人,精心策划节日活动超级球王,致力于提升游客体验的满意度。
“庆元旦”军民联欢文艺演出、南粤古驿道·首届迷你徒步穿越丹霞山活动,2018体彩杯遇见丹霞首届爱骑旅嘉年华骑行、石塘民俗文化美食节等在元旦期间隆重举行呛烟高手,异彩纷呈的旅游节庆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恶棍侯爵。


“庆元旦”军民联欢文艺演出


南粤古驿道·首届迷你徒步穿越丹霞


2018体彩杯遇见丹霞首届爱骑旅嘉年华骑行


石塘民俗文化美食节
跨年迎新活动精彩纷呈
结合跨年主题,丰富多彩的假日旅游活动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加深了广大游客的假日体验忘忧草的温柔。元旦期间丹霞山景区呈现一派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景区内开展了赏冰雕、玩滑雪、识科普、迎元旦晚会等一系列趣味活动。


丹霞山冰雪天地
丹霞姑娘团队及丹霞印象客栈、原色客栈、乌有同金寨等特色民宿纷纷推出跨年迎新活动许山高,为留宿游客奉上一场欢乐的迎新盛宴丛林历险记。



歌舞点燃跨年激情


篝火晚会

丹霞印象客栈跨年迎新活动

原色客栈跨年迎新活动
自驾游、自助游快速增长,湖北经济学院分数线乡村休闲游备受青睐
随着武深高速仁化段的开通为来仁游客带来了交通的便利,吸引了众多自助游、自驾游和短途游的游客来仁游玩,全县各旅游景点的旅客络绎不绝,其中亲子游、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受到追棒k761。


仁化县游客集散中心助力质量全面提升
元旦期间,我县游客集散中心提前发布了全面的出游攻略、服务信息等资讯。景区智慧数字化运营管理能力表现突出,其中包括了增设LED户外多媒体及播放系统、完善通讯网络和电子导览服务、科学规范线上线下订票取票验票系统、新增远程监控、多渠道发布丹霞山及仁化元旦旅游服务资讯等大丈夫小媳妇,有力地保障黄金周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粉墨宝贝。

同时推出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和全域旅游宣传广告,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营造浓烈的文明旅游氛围。

2017 承蒙关照
2018 请多指教
希望大家带着过往遗留下的美好
不忘初心
勇敢地走向2018
上一篇:晋城市凤鸣中学【鸿儒夏令营】王屋山研学营探寻千年历史文化-鸿儒书社 下一篇:桥牌叫牌【魅力滨海】业主镜头中的银滩:最美的路与桥-乳山滨海新区管委会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