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巴幼】中班宝爸宝妈来干啥-巴彦淖尔市幼儿园郑秀珍




从昨天开始彪悍农家大嫂,渤海银行招聘巴彦淖尔笼罩在漫天的黄沙之中赶尸小道,圈中朋友戏称亡者之声,三月吃风沙、四月吃柳絮、五月吃榆钱,而今日吃的是套餐。即使这样恶劣的天气,傅洁娴也没有阻挡家长与宝贝亲密体验、共同成长的步伐,瞧,中班的宝爸宝妈都来了!他们来参加幸福的家长开放日活动现代修真录!
5月4日上午,我园迎来了中班部家长开放日活动,由多元活动室专职教师和各班副班长进行特色课程及集体教学展示汇报孟婆哪里多。

豆豆一班 形体舞蹈 律动小展示

豆豆八班 蒙诺科学 发光的小灯泡

豆豆十班 奥尔夫音乐 小小鸭

豆豆二班 蒙氏活动 六角盒的学习

豆豆九班 数学活动 有趣的数字

豆豆三班 科学活动 会开的花

豆豆七班 音乐活动 开心节奏

豆豆六班 音乐活动 澳大利亚理发师

豆豆五班 数学活动 数宝宝找朋友

豆豆四班 美术活动 光盘巧制作
本次活动,教师们以间操律动、幼儿综合能力展示活动等形式,向家长朋友展示了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状况。活动中,教师们注重以问题情境化的形式吸引幼儿,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探索、合作、学习怨屋本铺漫画。活动寓教于乐师小札,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参与性。同时把尊重、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宝贵经验和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




























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长参与了活动课程的组织,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常态,而且还拉近了家长和幼儿的亲子关系彭禹繁,让宝贝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中快乐地度过难忘的时光,也许在彼此心中战争命令,这就是最幸福的时刻。










明天上午是大班部的家长开放日活动沈殿霞葬礼,会有哪些精彩哪达乐电影网!敬请期待!
上一篇:梁天电影【鹿人说】猜你喜欢升级后的首页流量获取玩法!-千里鹿 下一篇:沙家浜智斗【领动推荐】昨晚,Google成功“造人”令人胆寒!人类迎来史上最惨失业潮…-四川领动机器人教育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