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驻村动态】捐资、修机耕道、讲法律、讲医疗政策祁东天气预报,咱们的工作队贴近群众生活-群众路线在霍城


国庆“七天”乐刘占一,驻村(社区)工作队与群众乐在爱心人士帮助困难群众、乐在修缮田间的机耕道,乐在农牧民夜校的课堂上,给群众充电了解法律知识,更新医疗政策大茶饭,获得群众的称赞。
01
“娘家人”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10月6日,州环保局党组书记李新华、州环保局局长、驻霍城县芦草沟镇牧业村工作队队长努尔江?买买提一行前往清水河镇二宫村和清水河镇牧业村,亲切看望慰问了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驻村工作队员鹅颈藤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及羊肉、水果等慰问品。

慰问组给坚守岗位的驻村工作队送去羊肉、水果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解队员们的生活情况和工作落实情况。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驻村工作队干部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娘家人”的温暖,鼓励了工作队员要充分发挥作用,深入做好群众工作,为广大农牧民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乡村作出应有的贡献。(伊犁州环保局驻霍城县清水河镇二宫村工作队 栾娇 供稿)
02
爱心人士给河巷村群众捐款1万元
近日,惠远镇恒运畅通砂石开采有限公司负责人贺方军一早来到河巷村给村里捐款1万元。爱心人士贺方军说:“我的公司一直在家乡人的关照下经营得很好,特别感谢惠远镇父老乡亲,我也是惠远人,一直想着为村里办点事情。得知河巷村贫困群众较多,今天特地赶来献出一点爱心,希望可以帮助有困难的亲人”,村第一书记握着贺方军的手说:“我谨代表河巷村的全体村民谢谢你,一定及时把你的爱心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相信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在这许许多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注下,河巷村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郡主三休夫,河巷村村民的日子也会越过越好。”(县人大、林业局驻惠远镇河巷村工作队 柏承凤 供稿)

爱心人士在河巷村捐款
03
捐资助学献爱心
10月1日,西宁庄村村委会升完国旗后,爱心人士张学文为5名家庭贫困的学生每人捐款500元涂经纬,共计捐款2500元,不仅帮助贫困学生解决了生活困难,同时给乡亲们树立了助学的好榜样。

爱心人士为贫困家庭发放爱心款
张学文原为西宁庄村一组村民流氓高手2,自己创业开了一家蔬菜配送店,经过一年的打拼,生意红红火火,虽然忙忙碌碌,但是心中很满足假如我会飞。其主动找到村委会,阎晶晶想给村里的贫困学生捐款。学生家长马配山收到捐赠后感激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张学文,为我的孩子解决了燃眉之急,现在刚上技校,玉米还没收回来,正愁的不知道到哪借钱?”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为村民树立正能量,只要人人献出一片爱心,西宁庄子村的明天会更加美好郑靓歆。(霍城县芦草沟镇西宁庄村丁大新 供稿)
04
阿克加孜村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10月4日败类凌飞,阿克加孜村党支部邀请霍城县立信法律服务所严华荣律师给夜校的130余位学员开展法律知识讲座。严华荣律师从《民法总则》八个变化要点讲起,方便大家以后遇到相关法律问题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处理方式,最大程度地维护自身利益。他还结合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法律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村民更容易理解。

阿克加孜村法律知识讲座课堂
讲座结束后石门情报站,严华荣律师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青龙好汉,现场解答村民所提出的问题。不少村民纷纷表示,通过听讲座和现场咨询,使自己对于法律知识了解加深,提高了法律意识,能更好的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希望村委会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法律知识讲座,提高村民的法律知识水平。(霍城县畜牧兽医局驻大西沟乡阿克加孜村工作队 赵萍 供稿)
05
为村民修复机耕道方便农作物运输
清水河村村民反映二组的机耕道崎岖不平,特别是在下雨天后更是无法行走,影响农民农作物的运输通行鸡汤豆腐串。工作队在多次实际考察后,经过村委会开会商议,决定将此条机耕道进行修复刘喆莹。用3天时间,对机耕道路面进行了沙土的铺设、平整和修复。极大的方便了农民秋收运输工作。本次共修复机耕道1300米潘苏通,涉及到周边百户农民的农作物运输,机耕道的修复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霍城县人社局驻清水河镇清水河村工作队张萍 供稿)

清水河村修复机耕道现场
06
农科站村宣传社保政策
10月6日长谷川贵彦,农科站村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最新医保、社保政策宣讲,村社保专干围绕最新医保、社保政策的核心内容,为村民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将新型政策的优越性、重要性进行了系统阐述,宣讲过程中,村民积极提问,宣讲员也耐心地回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

农科站村宣传新农合政策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村民们对新型医保、社保政策有了全方位的认识,现场积极主动缴纳社保费用,群众杨志宏说:“国家的医疗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今天我也交了医疗、社保费,我们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我们的日子才会更幸深圳嘉里中心福。”(芦草沟镇农科站村村干部马铭 供稿)

(霍城县“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李梅组稿)

上一篇:方舟子韩寒事件【颜色概念】父母与三岁儿童玩哪些游戏合适些?-跳高蛙文化 下一篇:椎名みくる【高三】高三党如何解压,这里有十招,总有一招适合你!-易通升学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