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安君有妙招】这些发芽、腐烂的食物不能吃!小心中毒!!-淄博食品药品监管

点击上方“淄博食品药品监管”可订阅喔!
前段时间,四川姜老太的老伴在菜市场买了丝瓜高青天气预报,炖了个鸡汤,吃的时候发现丝瓜有点苦,没舍得扔就硬着头皮将一锅鸡汤喝了下去华亭息园。此后段良伟,一家三口先后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医生表示,在抢救过程中吕萌希子,姜老太太和她母亲多次呕吐腹泻,而且带有明显血红岛蛤蜊节迹。血压下降,体内出现炎症,还因为中毒导致了肝损伤。因情况严重,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急救后,3人总算暂时脱离危险……
原来苦丝瓜是元凶 内含有生物毒素
医院的化验结果表示,姜老太太一家3口的呕吐物、排泄物中均含有碱糖甙生物毒素穆小龙,而这种毒素源自苦丝瓜。也正是这种毒素造成3人中毒,并险些要了他们的性命。
医生表示,苦丝瓜含有的毒素其毒性不亚于砒霜!这种毒素即使通过高温也难以溶解鹅鹅鹅儿歌。
医生建议:
家里吃丝瓜前,最好用舌头舔一下去皮的丝瓜肉百川鱼海,有苦味即有毒,不可食用;炒熟的丝瓜如发现有苦味,应连同锅里的其他食物一起丢掉!
除了苦丝瓜外,这些蔬菜都有毒!
发芽的土豆
发芽土豆(马铃薯)的嫩芽和变成绿色的皮中,龙葵碱含量很高,它对人体胃肠粘膜有刺激作用,并有溶血及麻痹呼吸中枢的作用。
发芽土豆的芽眼、芽根和变绿的部位含量更高,人吃了会有咽喉痒、恶心、呕吐、腹痛等症状剑毒梅香,重者会死亡,故发芽的土豆不能吃。
腐烂的生姜
腐烂过程中的生姜,罗秀春能产生一种具有很强毒性的有机物,这种物质叫做黄樟素。黄樟素可以使肝细胞变性。人吃了这种毒素,即使量很少,也能引起肝细胞中毒和变性。
青西红柿
未成熟的青西红柿含有龙葵素,是一种有毒性物质。食用这种还未成熟的青色西红柿,口腔有苦涩感,吃后可出现恶心、呕吐等中毒症状,生吃危险性更大搜房帮登陆。
烂白菜
大白菜在腐烂的过程中产生毒素,所产生的亚硝酸盐(硝由酸盐转化而来),能使血液中的血红蛋白丧失携氧能力,使人体发生严重缺氧,出现头晕、恶心、呕吐、腹胀、心跳加快、全身青紫,严重时出现抽筋、昏迷玻璃拉拉,甚至有生命危险。
久存的老南瓜
南瓜的含糖量高飞屋历险记,淘宝网络电话但因储存时间过久,易使瓜肉发生无氧醇解鬼束千寻,并使瓜质改变,食用后不利于健康爱败妈妈。
发黄的银耳
变质发黄的银耳,是受黄杆菌污染所造成黄颊山雀。一旦变质,就万万吃不得财智金,吃了可引起头晕、肚痛和腹泻等中毒现象。
变色的紫菜
若凉水浸泡后的紫菜呈蓝紫色金贤姬,说明紫菜在干燥、包装前已被有毒物所污染,这种紫菜对人体有害豪门替身新娘,不能食用。
淄博食品药品监管
长按识别左边二维码关注我们
上一篇:xhero修改版 下一篇:v星入侵战神计划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