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风土人情】难忘的是洮南的风,和风中火红的辣椒……-白城微生活


洮南
“科尔沁草原浅溏的风,
倒影半边彩虹,
野马群山后月圆。
查干草海,
香过洮河湾。
从没有一座城市让风如此依恋……”

这是吉林籍音乐人陈小宇创作的歌曲《洮南》里黑谷忍,对故乡洮南的描述。雨后,风吹过科尔沁草原上的片片水洼,吹皱了水洼中倒映着的彩虹。天空一如水洗水啸雾都,明月高悬,绵延的群山下野马奔腾……光是想象这样的一幅画面便觉心驰神往。

洮儿河
 洮南,地处吉林省西北方,与内蒙古科尔沁旗接壤,东临自古以来有“渔猎圣地”之称大安市。邓佩仪
洮南的地貌十分丰富,拥有耕地274万亩,林地约208万亩珑抬头,草地232万亩,及1517个山丘;境内有大小河流7条氰水母,泡沼39处;风景区有敖牛山和昂岱山两处。土地肥沃大象册,资源丰富。所以,在洮南,你不仅可以纵马驰骋科尔沁草原,也能踏足人烟稀少的崇山密林虫虫危机,还可以目及如水乡般密集的水道长滩。

洮南秋意
辣椒
辣椒是洮南最值得说道的特产,毕竟洮南有“中国辣椒之乡”的美称,还曾在长沙国际辣博会上摘得“全国辣椒第一市”的荣誉称号李韶九。能让遍地辣妹子的湘水之滨将“辣椒第一”的称号拱手相让,足可见洮南辣椒是有其过人之处的。

洮南辣椒
辣椒作为商品被洮南人民种植生产的历史已经有一百多年了,自1971年起由周恩来总理批示免检直接出口斯里兰卡、坦桑尼亚、巴基斯坦等国家第一声喝彩,且常年种植面积稳定在20万亩左右。

洮南的孩子和丰收的辣椒
洮南辣椒多为长羊角形或长锥形续雪,个头均匀、皮质厚、味道浓、色素和维生素含量高,平均单果干重为3.0-3.5克。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为蔬菜首位,是番茄的7到15倍之多,它还含有胡萝卜素、尼克酸、辣椒碱等元素。
洮南辣椒的种植生产严格按照《无公害食品茄果类蔬菜》(NY5005)、《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等产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特别规定》等相关规范和法律法规的规定。

洮南人民吃辣椒、种辣椒,辣椒已经与洮南人民的生活融为一体海贼王488,是洮南人民日常生活中绕不去的一笔奇迹课程。
光是其下的福顺镇就有中小个体辣椒户120多家寻宝美利坚,固定资产100万以上的大型辣椒公司七家超级修圣传奇。
洮南的辣椒公司每年跟本地农户签订的辣椒生产订单高达13.5万亩段慧玲,年可加工辣椒700万斤。
鲜红的辣椒带给洮南“中国第一”的荣誉,装点了洮南农户的屋檐、小院,也红火了洮南人民充满欢声笑语的小日子异能教师。
◆信息来源:今日头条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转载扫毒缅娜,请务必注明来源
本期编辑:闫文博
如果您喜欢,点个赞再走吧!

上一篇:杨志刚电视剧【魔幻世界】那些炒币赚了1000万,深夜无法入睡的!-和庆企管爱投资 下一篇:彩虹桥游戏【鸿威陶瓷】欧式小花砖,精巧秀丽,不失端庄-鸿威陶瓷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