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餐桌话题】又是一年开学季教你5款营养早餐!一周不重样健康又美味!-嘉定农业
又是一年开学季

早餐吃得好每一天才有活力
外面卖的早点总归不放心
又要早起给孩子换花样做早餐
许多妈妈头痛不已

你还在烦恼什么
赶快拿出你的小本本
这就奉上五款营养早餐菜单

01中式
圈圈鸡蛋饼:样子可爱味道好


材料:洋葱圈、玉米粒、红黄椒丁、胡萝卜、鸡蛋
制作方法:
1.将玉米粒、红黄椒丁、胡萝卜与鸡蛋在碗中搅拌均匀备用;
2.紫皮洋葱切成洋葱圈,取出圈圈备用;(如果觉得紫皮洋葱味道太重,张兆艺可以用白洋葱)
3.锅中放油,将洋葱圈放入韦永丽,然后将鸡蛋液小心的推到洋葱圈内阮国琴,小火煎熟即可。
?开学初期项羽之死翻译,很多孩子不能适应早起和规律的作息,容易免疫力下降,多吃洋葱身体棒!
02美式
椰片香蕉面包:孩子最爱水果NO.1

材料:面包片、花生酱、香蕉、蜂蜜、椰子片、盐
制作方法:
1.花生酱均匀涂抹在面包上,然后放香蕉并淋蜂蜜;(蜂蜜如果孩子不喜欢可以适当换成炼乳)
2.最后加入椰子片和盐就完成啦螺旋地带。海西在线
?含有的泛酸等成分是人体的“开心激素”,软糯又香甜,孩子吃起来也方便。
03日式
日式三角饭团:妈妈的无限创意


材料:白米或糙米饭、金枪鱼罐头、沙拉酱、海苔、盐
制作方法:
1.米饭蒸熟后晾凉放在碗中;
2.将金枪鱼罐头、辣酱、沙拉酱、适量盐混合均匀制成馅料;
3.按照三角形寿司的教程捏好,放在海苔中间,两边对折包好即可。
发挥你的想象,创造出各种形态呆萌的卡通形象

?比创意和用心那绝对非妈妈莫属,为了让挑食的孩子能吃到各种蔬菜,她们真的是花了不少心思安圣浩,各式各样萌萌的便当,连大人看了都忍不住流口水孙晓菁。
04视觉系
水果燕麦酸奶杯:你们都是视觉系

材料:酸奶、燕麦适量、各种水果(按你孩子的喜好来~)、蜂蜜
制作方法:
1.水果根据形态切片或者切块备用;
2.燕麦和酸奶拌匀;
3.沿杯壁贴上水果片,把酸奶燕麦倒入杯中一半的位置;
4.再铺上一层水果,把酸奶倒入,出现层次感。最后利用水果点缀一下。
?有些孩子长大后不太爱喝牛奶高哥增高鞋,取而代之的酸奶成为了孩子们的最爱菜菜卡盟。酸奶混合燕麦和水果都是为了增加纤维和维生素的营养。
05肉食者
午餐肉芹菜厚蛋烧:让你尽情食肉

材料:午餐肉、芹菜叶、鸡蛋、盐
制作方法:
1.鸡蛋打散,芹菜叶切碎,午餐肉建议可以切大块;
2.三者混合搅匀;
3.锅内涂上一层油,慢慢铺上鸡蛋液,待稍微有一点熟透之后卷起,再摊上一层蛋液,以此类推;
4.卷到你满意的厚度就可以出锅了。
?这款推荐给喜欢吃肉的孩子,低卡路里吃肉,好味又不影响健康。
?这款早餐特地融入了芹菜,许多孩子不喜欢吃,但是和午餐肉结合开心僵尸王,特殊的气味减弱了不少,妈妈们可以挑战一下优格乳。
来源丨菜管家
上一篇:掰棒子【魅力北京】北京豪华汽车四日游,北京精华景点一站式全含,特价特价!仅需299元买一送一!3月24-28-31号发班-连云港纵横旅行社孙迎梅 下一篇:橘美莉亚【食安亮剑】网友投诉南通如皋市某网红奶茶店喝出苍蝇-食安江苏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