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香河广电】爱打羽毛球的朋友们河熙罗,你们的机会来啦-香河广播电视台越妇言


“机器人杯”羽毛球大赛

将文化惠民进行到底!日前百年润发,香河县文广新局主办、香河产业新城承办的香河县2017迎新年“机器人杯”羽毛球大赛正式启动报名山兔大暴走,一场激烈的龙虎斗即将震撼上演鬼崽岭。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翟煦飞

一、比赛时间:2017年12月23日——12月24日
二、比赛地点:香河文化艺术中心乒羽中心
三、比赛项目: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德兴人论坛,可以兼项。
四、赛程赛制:根据报名情况拟定赛制。
五、比赛要求
(一)报名日期:即日起——12月18日
(二)报名地点:香河文化艺术中心乒羽中心 电话:0316-7678956
(三)抽签时间和地点:12月21日上午9点在香河县福缘球馆抽签尤溪小虎网。
(四)运动员资格及审查
1.不限户籍,持有身份证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2.每位运动员上场前必须随身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备查项天骐。凡未按要求在赛前五分钟内出示相关证件的队员回魂夜粤语,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魔钢长剑。
(五)凡参赛运动员每场比赛开始前五分钟不到冯若昭,或其他原因不能比赛者作弃权论单身歌。
(六)参赛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拍手歌简谱,患有各种传染性疾病和不适宜剧烈运动者不得报名参加,比赛中出现的一切意外伤害均自行负责。裁判长有权根据比赛情况调整比赛场地和比赛顺序火龙果的英文。比赛规则由裁判委员会负责解释。
六、比赛用球:亚狮龙5
七、比赛奖励:各项取前三名,颁发奖金噬神者爆裂。
八、参赛注意事项: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海底两万里全文,有异议可通过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比赛采用调度制,裁判长可以调整比赛场地和比赛顺序平原县教育局。
地址:香河文化艺术中心
咨询电话:0316-7678899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香河文化艺术中心所有

上一篇:v脸社长2014土豆 下一篇:xp变脸王主题更换器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