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神争霸】“味美枫泾”特色菜肴华丽奉上全真门徒!-醉美枫泾

前方高能预警
一大波美食奉上

昙华林
武汉的古色古香之地
6月11日下午施连志,由上海枫泾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金山区枫泾镇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枫泾镇社区学校、金山区餐饮协会联合举办的“味美枫泾”—特色菜肴展示评比活动在枫泾镇社区学校举行杨跃国。
2018夏日最新款
枫泾镇人大副主席、镇总工会主席朱筷顺出席活动并做赛前动员,要求参赛选手们体现枫泾饮食特色贝克曼梁法,精益求精绯梦之森,雕琢自己的作品,把寻常菜做出不寻常的品质。同时提升本土菜品的知名度希望之鸽,增强市场吸引力,也能让各家单位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制作出更加美味的菜肴狮麟驾校。
比赛评委
徐卫中:金山区餐饮协会会长;
朱人达:锦江宾馆、中国烹饪大师、中式烹调高级技师齐越节,国家职业鉴定首席高级考评员;
张 江: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云傲九天,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培训中心校长。
上海枫泾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席沈德林宣布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孝子洞理发师。
比赛开始
现场各显身手的参赛选手
让人食指大动的参赛作品
稻草扎肉
东坡鸭
梅菜扣肉
油爆虾
阿林粽香肉
贵妃鸡
枫泾酱鸭
富贵鱼镶面
田园一色
红烧肉
稻草扎肉
软炸虾仁
桂花手抓骨
甜酿香乳溜鱼块
棕香肉
铁锅千岛湖鱼头
地主过年
东坡茄子
走油肉
家常红烧肉


经过专业评审的现场点评开讲啦吴京,从色、香、味、形等各方面综合考量彩虹烟,决出了由新长岭大酒店工会选送的稻香扎肉为本次特色菜肴评比的第一名。
一等奖
稻香
扎肉
二等奖
东坡鸭 铁锅千岛湖鱼头
三等奖
枫泾酱鸭、桂花手抓骨、地主过年

朱筷顺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选手现场颁奖任剑辉。

作为首届枫泾镇特色菜肴的评比活动采花传,参赛选手不仅有来自枫泾镇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辖区内的酒楼厨师乐跑手环,也有来自工业园区企业工会的食堂厨师浮生劫。岑碧青通过特色菜肴评比,一方面加强了工会联合会的活力,另一方面为“大厨”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冷雨萱,以评增能、以赛促艺游易德,传承枫泾饮食、弘扬“工匠”精神小心间谍。
·END·吴根越角·醉美枫泾
作者:金芳杰
责编:金芳杰
长按二维码关注“醉美枫泾”
上一篇:v星入侵结局 下一篇:wapqq什么意思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