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告】淮安市基督教堂2018.08.26主日礼拜信息-淮安市基督教互助平台
题 目
《耶稣是生命的粮》
经文:约翰福音6:48-71
讲员:张丽丽 牧师
诗歌:11、134、240
献诗:299/400
大 纲
一、身体的饮食;
二、生命的饮食;
三、得着生命粮。
经 文
约翰福音6:48-71
【约6:48】我就是生命的粮。
【约6:49】你们的祖宗在旷野吃过吗哪农家新庄园,还是死了。
【约6:50】这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叫人吃了就不死。
【约6:51】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生命的粮;人若吃这粮,就必永远活着。我所要赐的粮,就是我的肉,为世人之生命所赐的。”
【约6:52】因此,犹太人彼此争论说:“这个人怎能把他的肉给我们吃呢李叶娜?”
【约6:53】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吃人子的肉帕里斯通,不喝人子的血,就没有生命在你们里面。
【约6:54】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
【约6:55】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
【约6:56】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他里面。
【约6:57】永活的父怎样差我来月见草精油,我又因父活着;照样,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着。
【约6:58】这就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吃这粮的人,就永远活着,不像你们的祖宗吃过吗哪还是死了官马溶洞。”
【约6:59】这些话是耶稣在迦百农会堂里教训人说的四副两高。
【约6:60】他的门徒中有好些人听见了,就说:“这话甚难,谁能听呢?”
【约6:61】耶稣心里知道门徒为这话议论局中迷,就对他们说:“这话是叫你们厌弃吗(“厌弃”原文作“跌倒”)?
【约6:62】倘或你们看见人子升到他原来所在之处吴伟豪,怎么样呢天德池?
【约6:63】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约6:64】只是你们中间有不信的人。”耶稣从起头就知道谁不信他,谁要卖他。崔心心
【约6:65】耶稣又说:“所以我对你们说过,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赐翘课天才,没有人能到我这里来科玛小镇。”
【约6:66】从此我叫术士,他门徒中多有退去的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不再和他同行。
【约6:67】耶稣就对那十二个门徒说:“你们也要去吗?”
【约6:68】西门彼得回答说:“主啊,你有永生之道风月药师,我们还归从谁呢?
【约6:69】我们已经信了,又知道你是 神的圣者。”
【约6:70】耶稣说:“我不是拣选了你们十二个门徒吗?但你们中间有一个是魔鬼。”
【约6:71】耶稣这话是指着加略人西门的儿子犹大说的,他本是十二个门徒里的一个水火箭原理,后来要卖耶稣的。
诗 歌



献 诗


长按上图二维码 识别 加关注
上一篇:机器人大战mx攻略【黄海讲坛】跨越人生的栏杆-书香盐城 下一篇:滑梯儿童床【驴友团·2月3日(周六)】太行雪乡,山顶长城,民俗 美食——轿顶山-郑州户外驴友团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