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麻婆吃喝中转站】世界上最容易被曲解的奶油意大利面Carbonara!-麻婆无限极萃雅

这个世界上最容易被曲解的食物可能就是奶油意大利面了吧。许许多多的中国餐厅都有这道菜,名字叫『奶油培根意大利面』。姜贞羽但其实正宗的Carbonara里没有奶油,奶油的口感是来自蛋黄经过面汤乳化后形成的。
想做这道菜是因为我冰箱里有一大块漂亮的湖南腊肉。湖南腊肉的烟熏味比培根更浓。既然我已经用了湖南腊肉,那何不再多加一点其他湖南风味呢韩素雅?辣椒加小葱组合也许可以提升这道经典意大利菜的口味。真是醍醐灌顶!
我太太刚从云南旅游回来桔子红了,带回来了一个很特别的零食,香菇脆。我吃了一个,立刻被大自然的鲜味所折服。它让我想到了松茸,但绝不会那么昂贵。在意大利菜中,松茸的作用是最后点缀提升味道机械重生,我为什么不用香菇脆来最后点缀味道呢?我做到了,吃到了,好吃极了!
食材:
这是一人的食量,当然可以自己制定两人三人四人的食量。
意大利面一人份
蒜头 2瓣
云南熏肉切丁 40克
红色拇指椒 2根切丁
红辣椒粉 1汤匙
帕玛森芝士碎 3汤匙
小葱4根切末
欧芹3根叶子切成细末
香菇脆半个磨成粉
水加一勺盐用来煮意大利面
小贴士:
如何测量一个人的食量呢?食指指尖接触大拇指中线,比出一个圈,这就是一人份。洪百榕

这道菜做起来很快金新雅。所以你可以左右开工,2个炉子一起烧,像个DJ一样。
第一步
把一半帕玛森芝士碎倒入鸡蛋黄里,搅拌均匀。
一个炉子烧水,水一开放入意面。另一个炉子开中火,马上把云南腊肉加入平底锅彭小枫上将,冷锅慢慢加热腊肉可以逼出猪油。

第二步
翻炒腊肉直到出油,感觉肉质开始变脆玛莱斯·裘,一般4-5分钟。另一个锅里,搅拌意面邪剑至尊。

第三步
加入拇指辣椒翻炒1分钟。再加入大蒜,小火翻炒1分钟。把锅撤离炉子。

第四步
尝一尝意面的味道,意面应该差不多烧熟了火龙帝国,如果还有些硬就在锅里多煮几分钟。

第五步
把煮熟的意面捞进平底锅肖雨蒙。倒入芝士蛋黄液养鬼术,舀一勺面汤加入平底锅,大概100毫升,搅拌。这个时候意面和面汤不要太烫,否则会变成炒蛋。

第六步
好好搅拌感觉出汁后,放入葱末和一半的欧芹末梵顿星人,再搅拌一次草帽歌歌词,装盘掠夺你的爱。

第七步
装盘后撒上一些辣椒粉,把剩下来的欧芹末和帕玛森芝士碎撒上。最后香菇脆磨粉淋在意面上。

元宵节快乐!虽然不是汤圆!但是也希望大家圆圆满满!!
上一篇:wintc解压 下一篇:xp变脸王v9.7新春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