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明】我会应邀出席“高明第二届龙川同乡联谊会”-佛山市龙川商会纸上人


5月12日巨大化入侵,第二届高明龙川同乡联谊会在高明湾仔渔村酒店隆重举行大地武士。佛山市龙川商会受邀我若为仙,监事长张戈、秘书长邹新霞、会员陈艺明和邹诚等代表商会前往祝贺单提马。
在高明龙川乡亲的支持下系鞋带蝴蝶结,马日旺当选为高明龙川联谊会第二届会长。共300多名乡亲参加了聚会dnfyy,会上对新一届班子进行了颁牌仪式赵胜熙。
高明第一届龙川联谊会会长张国廉为第二届联谊会班子颁发牌匾

秘书长邹新霞代表商会致贺辞
佛山市龙川商会与高明龙川联谊会有很深的渊源,从筹备到成立两周年眄视,利索夫斯基两会保持友好往来鞠知延,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乡亲的支持上原志织,代表商会祝贺马日旺当选第二届会长苏幼珍,诚挚祝福高明龙川乡亲们能越来越团结,在高明安居乐业泸州喜酒,生活愉悦、幸福安康!并祝福我们两会的友谊常驻大克里琴科。

我会代表与高明龙川联谊会第一、二届班子合影留念
微信ID:fslcsh
长按二维码关注佛山市龙川商会
上一篇:杨千嬅老公【预警】哈萨克斯坦、印度、孟加拉国、巴布亚新几内亚-中国贸促 下一篇:很纯很暧昧免费下载【鱼儿和水】成年人的世界里,崩溃无声。-鱼儿和水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