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麻城情感事】老公可能上辈子是扭秧歌里转手帕的,每天熟睡之后就旋转被子-麻城信息网蜂鸟牌
岩崎峰子

今日金句邓大大发表于9月8日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北海风云,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的那么近。

有个问题困扰我有段日子了,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朋友。就是我老公在熟睡的时候喜欢旋转被子,在一起几乎三年多了,除了冬天盖双层大被子(他转不动公子开明?),几乎每天半夜都要起床给自己拉回自己的被子德庆龙母庙。我老公的颜值是我要和他盖同一条被子的颜值。
这个问题我也跟老公交流过很多次,他说他控制不住他自己,我觉得他可能上辈子是扭秧歌里转手帕的泰莎昂·派索克乔纶。不知道有没有人也这样青神天气预报,有没有人已经改正的阿zing啊,毕竟有的时候半夜醒来孤家子贴吧,就睡不着了矢口真里,很烦啊隔帘花影!泰剧无尽的爱!。


@邓大大如果你需要一份毒鸡汤释德朝,或者想看邓大大的日常,记得扫码加我为好友哦!
|文章来源:网友|商务合作:0713-2116928



上一篇:杨洛婷【麦希六安红叶12月19日影讯】-皋陶红叶国际影城 下一篇:河北邮币卡【魏源读诗】三月三,爱情栈道上的那瓣桃花-和静的天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