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香港新聞】旅發局推12郊遊線吸客-香港文匯報龙猫组合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楊佩韻)特區政府最新一份施政報告提出武鸣人才网,香港要進一步發展旅遊業,包括發展文化、古蹟、綠色及創意旅遊石狮人才网,以開拓多元化及高增值的客源市場。旅發局宣佈於本月起至明年3月推出新一輪的「香港郊野全接觸」,向旅客推介本港12條遠足及單車路線。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近日指出河大附中,愈來愈多旅客來港遠足及接觸郊野,如韓國旅客愛行鳳凰山;日本旅客愛西貢與南丫島;台灣旅客則喜歡地質公園等,未來打算向長線旅客推介本港綠色旅遊。

■洪忠興(右一) 指芮呈和,旅發局計劃向長線旅客推介本港綠色旅遊绥中天气预报。香港文匯報記者楊佩韻 攝
洪忠興表示,已與韓國及台灣業界合作,向對方推介本港綠色旅遊,如與韓國7間旅行社合作推出來港遠足旅遊套票,料由本月起至明年3月會有2,000名韓國旅客來港遠足。
台灣方面,旅發局會與航空公司合作推出機票加酒店的服務,缪海梅並推介南丫島與地質公園等特色旅遊路線,現時反應正面易美购,料在今個季度會吸引1,000名台灣旅客來港海外大明。
冀日團赴港考察遊新線
他續說,日本旅客很喜歡來港遠足,因香港對他們而言有山有水岳辛,不像日本「行極都只係睇到山」,遠足後亦可吃一頓美食獎勵自己,如於南丫島吃海鮮等。
但他承認石真语,過去兩三年日本市場對來港遠足的反應較以往為靜,期望新一輪推廣會吸引他們再來港,未來亦會帶日本旅遊業界的考察團來港,帶他們走走香港的新路線四次元道具。
擬增睇螢火蟲團引客
洪忠興表示,今年「香港郊野全接觸」向旅客推介本港12條遠足及單車路線,當中大東山、大帽山及蒲台島等路線屬新增我不是李连樱,沼气模具明年打算加入觀鳥、看螢火蟲及蜻蜓等大自然考察因素,但有關方案仍在探索中,要平衡生態及旅遊兩者需求,亦會諮詢環保組織的意見。
風景攝影師Will Cho最喜歡行大東山,他亦拍攝了在山頂雲海的照片。他提醒大眾要做好遠足準備,如要有急救包、後備糧食等。
前香港青年田徑代表、現為越野運動攝影師巫觀其指出,香港的特色是城市與大自然很接近,於山上可以看到人與城市的互動炎之孕转校生,他曾在大帽山拍下香港不同山脈,其間城市的高樓大廈縱橫交錯,覺得很有味道。


上一篇:桂电中学【魅力松榆】遇见学生遇见更好的自己-垂杨柳中心小学 下一篇:我是歌手第五季【高品质有机蔬菜】免费送货上门2018扬帆启航-蔬菜批发送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