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香港】2018暑假FTP香港影视艺术项目-唐人侨留学
今年暑假,来到香港,共同重温那些歌曲与镜头里的港式之美。
香港影视产业深度交流之旅将带给学员最独特深刻的艺术洗礼荣耀渭南网,提升自身艺术造诣着魔吴沉水。
七天六夜,香港影视艺术项目(FTP)将带领学员——
邂逅横跨两个世纪的邵氏帝国
细味叱咤风云的香港影视历史
从导演、编剧、后期到演员、歌手
从港产影视片制作到乐坛金曲重现
对话香港娱乐圈大小咖
解密影视音乐创作精髓
领略亚洲顶级后期之魅

你将遇见哪些有趣的事
壹|后期制作工作室之旅
影视作品的后期剪辑是制作流程中最后一道工序,很大程度上也是推动作品成功的关键所在达达兔。
后期工作室业务覆盖电视广告后期制作、电影后期制作、三维动画、多媒体视觉效果等专业领域无限盗墓。↑
港剧《反黑》→
幕后制作曝光
学员将跟随资深制作人的步伐,走进香港知名后期制作工作室,感受国际影视产业的氛围与魅力。

向右拉动
走进digit-digit亚洲顶级后期工作室
感受亚洲顶级后期工作室digit-digit复盘《余文乐的灵与肉》纪录片后期调色全过程。

解密《余文乐的灵与肉》后期制作过程
贰|实地探访影视公司
港产影视作品拥有独特的风格与完整的产业体系,在华语影视界占据不可撼动的地位。
邵氏影城是东南亚最大影城花都兽医,是华语电影人不可不去的胜地。
香港绝大多数电影、电视剧均在邵氏影城拍摄,林正宏众多优秀作品也在这里孵化。

向右拉动孙新世,深入了解清水湾片场
学员深入探访邵氏影城/星淘娱乐等电影公司,与内部工作人员交流梦幻西餐厅2,回顾香港影视发展历程,感受当今影视产业的时代气息,或许还能偶遇正在拍摄中的影视剧组。(上期学员有幸探班影帝刘青云和影后刘嘉玲哦一夜王妃!)

参访星淘娱乐集团

邵氏配音室→
邵氏试映厅
叁|深入影视音效工作室
音效在影视作品中亦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在影视作品的制作中,音效是指录制和展示的过程,而不仅仅是指代录音本身雪球花。
学员实地探访音效从业者的真实工作环境,加深学员对音效制作的整体认知,在资深人士的专业讲解下提升自我专业素养仙壶农庄。

向右拉动,深入创意之声工作室

音频处理过程

体验配音乐趣

观看试映片
透过参访音效制作工作室,与行业内资深音效师探讨音效制作的专业性和创新性,了解最前沿的行业技术及发展趋势。
资深制作人分享后期制作经验
肆|零距离对话影视圈人士
深入香港影视界河流如血,在与资深业内人士的交锋对话中,聆听宝贵的个人经验及专业解析,深化对影视制作各领域的认知,为专业选择及就业发展提供借鉴高阳捷迅。河洛中文社区
· 知名电影监制人分享 ·
田启文
周星驰御用拍档、电影监制、电影统筹
· 知名编曲作曲人分享 ·
伍乐城
编曲作曲人、音乐监制、伯乐音乐学院院长

方树梁
香港知名作曲人、编曲及音乐监制
· 知名制作人分享 ·
余家禄
创意之声音效工作室创始人
资深电影后期制作
· 知名音乐人分享 ·
谢倩雯
《功夫》配乐/电影配乐
· 香港金像奖评委分享 ·
廖志强
浸会大学电影系教授
香港金像奖评委、编剧、影评人
· 新晋演员分享 ·

你会学到什么内容
FTP|项目行程表
申请攻略
· 项目时长
 七天六夜
· 项目地点
 世界第二大电影出口地、第三大电影工业基地——香港
· 项目时间
 2018.08.12-08.18
· 申请资格
 对影视领域有热情的青年人士
· 申请方式
 详情请咨询顾问老师
上一篇:杜鹃花的特点【领门票啦】线下开心逛、线上轻松购!北京玩博会牵手京东超市邀您挑战吉尼斯-京东母婴 下一篇:潘杰明【预告】“曹州大讲堂”—《音乐素养培训》-菏泽市图书馆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