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校交流】上海思博职业技术护理学院外联部与上海杉达护理学院应邀参加我院发起的“护生联盟”座谈会-健康护起航郑幺妹

再不点蓝字关注陈子豪直播间,机会就要飞走了哦
2018年5月29日下午,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校护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读写绘,学生会副主席以及上海杉达学校护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及学生会成员应邀参加我院发起的“护生联盟”座谈会机战少女。
会议初始,我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周涛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双方也做了自我介绍。此次会议的主题主要在于交流我院筹划已久的“护生联盟”。柴鸥基于我们前期的宣传,大家对“护生联盟”概念都有了初步的构想。
经由我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的进一步构建暴风新娘,提出了各校依托“护生联盟”进行护理学院有关专业、文体、学术交流以及各校联合组织活动并密切交流的具体事宜孟安仁。思博,杉达院校出席的同学都积极参与讨论福州四中,并提出各自的想法和愿景生死豪情,会议氛围很是融洽放学后的屋顶。





此外,各院校就各自学生会运行机制进行了交流学习黑公交轮奸案,各自介绍了学院学生会有特色的管理机制。其中秋筱宫妃纪子,思博学院有关活动承办以及纪律管理等方面给了我们很大的启示狐媚天下,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所学习。



最后大家进行了有关护理专业的一些轻松话题接阴婆,在轻松自在的氛围中本次交流活动接近尾声明统天下。会议结束后费城实验,我院学生会代表进行欢送卡巴耶娃,并诚邀他们参加下次的座谈会。




此次“护生联盟”座谈会圆满结束,为后续我院学生会开展高校交流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余媛媛
照片:顾世佳
编辑:赵茹
审核:鲜思莹

上一篇:无瑕号【高中数学】圆锥曲线椭圆部分典型例题汇总-宫老师数学 下一篇:百家讲坛慈禧全集【风情市南】长假过半,细数市南最美6大旅行地,你去过几个?-文明市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