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首航日】南宁机场新增南宁=文莱.斯里巴加湾航线-广西机场集团南宁吴圩国际机场


什么祖海慕拉?!WHAT?民国无双!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又开新航线啦波力斯卡!

你没看错妻有妻术!
"南宁=斯里巴加湾"
在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南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李献良,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于7月15日新开南宁至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航线,此航线是继上陈光武海—斯里巴加湾后,中国内地与文莱之间开通的第二条定期国际航线,同时也是国内航空公司开通的第一条中国内地至文莱之间的定期国际航线李天虎!

此次新开的南宁—斯里巴加湾航线由祥鹏航空公司执飞细螺旋体病,机型为波音737-800萍乡实验学校,航班号为8L9569/70多多药业,每周3、6各飞行一班往返航班,具体飞行时间为:11点30分从南宁起飞,钱景峰15点15分到达斯里巴加湾;16点15分从斯里巴加湾起飞,19点55分到达南宁。

广西作为中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和窗口,在中国与文莱两国友好合作中具有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沙吓村。特别是2014年文莱政府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签署《文莱—广西经济走廊经贸合作备忘录》以来,文莱—广西经济走廊不仅为中文两地经贸合作提供了平台傲之最,更是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帝宫春。

(文莱)
此次新开的南宁—斯里巴加湾航线,不仅为文莱—广西经济走廊相关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交通便利力克千年虫,更为中文两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川师美女老师,在经济、文化、旅游等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提供了便利校刀手!
一起来感受一下首航仪式的现场吧超级剑仙!

(鲜花送给即将翱翔天空的机组人员)

(南宁机场领导接受广西电视台、广西电台、南宁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现场采访)

(首航团旅客在候机楼内合影)
上一篇:梦见自己剪发【鱼游天下】坐着摩托去乌镇-鱼游A天下 下一篇:wintc编译教程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