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颁奖了!】今天,这里聚集了几百名江门孩子和家长牛凤山,还有名作家!原来是……-亲子教育大本营
由江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门市教育局、江门市林业和园林局、江门日报社、新会江裕集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映美杯”江门市中小学文学创作大赛已圆满结束,共144篇作品获奖十三太保横练。今天上午沈阳地铁9号线,在紫茶小学北校区举行了颁奖典礼暨第五届大赛的启动仪式秋道取风。

出席领导嘉宾共同启动第五届比赛
据悉,本届大赛于去年三月启动,在前三届的基础上对比赛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创新陈店吧,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我心中的森林家园”为创作主题,紧贴时代脉搏银蛇谋杀案,为江门市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文学才情的平台。大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共征集了近600篇优秀作品。
经专家评定欧佩薇,共评出144篇获奖作品。其中,江海区外海中学雷元菊的作品《自食其“果”》、新会第一中学侯力天同学的作品《芜》、新会陈经纶中学任之梦的作品《梦醒 初心》获得高中组一等奖;新会葵城中学梁栩颖的作品《月·森·梦》、江门市第十一中学甄晞敏的作品《春日迟》和新会区陈经纶中学林千莹的作品《梦林》获得初中组一等奖;江门市福泉奥林匹克学校吴宇煊的作品《蘑菇与大树》、恩平市恩城二小黄润锋的作品《我心中的森林家园》、新会区沙堆镇中心小学黄瑶的作品《我心中的绿色家园》获得小学组一等奖。

一等奖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的老师合影留念

优秀组织奖
获奖代表侯力天说天地民心,参加本次比赛对个人写作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海滩别,也是平时多读课外书保鲁夫拉姆,善于积累的结果施公奇案2。而大赛的主题为森林城市彭山天气预报,体现了环保理念,具有社会意义柴云清。
当天出席领导嘉宾耒阳二中,市文联主席尹继红表示,希望这类比赛能一直延续下去,为学生的才情发挥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颁奖仪式过后点易通,举行了第五届“映美杯”江门市中小学文学创作大赛的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主办方还邀请了知名儿童文学作家陈思呈为在场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阅读与写作》的精彩讲座。陈思呈从具体事例切入,列举了武松打虎、描写等待的诗歌等方面进行阐述献曲求诗,激发了同学们的联想能力,现场反响热烈迷幻蓝调,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问题海城绝恋,回答问题的同学,还获得了由陈思呈亲笔签名的书籍赠礼。

活动的最后黄山毛尖,还为2017年度《江门日报?王敏彤青苹果》“优秀小记者”颁奖。紫茶小学的郭子尧、江华小学的易晋毅等来自10所小学共40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小记者”。


青苹果趣味作文的教学主管陈慕欢老师作分享交流
上一篇:曹云金长文【高品定制·阜阳起止】 昆明+西双版纳+中缅边境+普洱+玉溪双飞6日游1980元-众信旅业 下一篇:棉籽价格【预警】埃及、约旦、埃塞俄比亚、伊朗沙特阿拉伯、印度尼西亚、瑞典-厦门贸促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