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驾考】98名农牧民喜领驾驶证-若尔盖发布
点击上方“公众号” 可以订阅哦!
12月11日,98名农牧民群众通过藏文考试,顺利领取C1驾驶证g7004。
随着广大农牧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飘摇 周迅,拥有私家车、考取汽车驾驶证成为他们的迫切愿望。若尔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放管服”改革力度百乐门喜宴,结合实际创新改革机动车驾驶理论考试工作,请来藏语老师不灭星辰诀,免费对牧民们进行藏文版的驾驶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信号、通行规则、安全文明驾驶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友财网,帮助藏区民众圆上“驾考梦”会易通。
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 俄尖足:
县车管所成立以来,共组织藏文理论科目一考试8批次,合格率达到了64.5%谁主金屋,组织藏文理论科目四考试一次,合格率达到了64.9%
领证现场
日前,在县公安局三楼会议室举行的农牧民群众驾驶证发放仪式上,98名农牧民拿到了期盼已久的机动车驾驶证,现场还进行了集中宣誓。沈琪琪农牧民们将写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排忧解困为群众”的锦旗和洁白的哈达琵琶语简谱,献给了交警大队的交警石蝉草。
阿西茸乡群众 尚基学:
通过系统培训大内神捕,我们顺利的通过了四个科目的考试,只用了几个月就顺利的通过了考试欧皓辰 ,黄天戈真的要感谢交警大队和车管所马騳骉。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远古守卫者,交警大队藏文理论科目一考试共计有2552人分8批次参加考试祎怎么读。组织藏文理论科目四考试1批次,共有154人参加考试康美之恋歌词。
主管:中共若尔盖县委宣传部
主办:若尔盖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若尔盖县全媒体中心
审核:吴刚、兰岚、李珩
图文:尚东机、县公安局
编辑:汪凌晓
投稿邮箱:regxcb@126.com
新闻热线:0837-2292403
若尔盖县全媒体中心官方微信
微信ID:regxcb
上一篇:惊艳人生【鲜花】十万个为什么!花草为什么容易使人心旷神怡?-文艺读书 下一篇:桂电中学【魅力松榆】遇见学生遇见更好的自己-垂杨柳中心小学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