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速免费】河南这2个县对全国车辆免高速费了!扩散周知!-上汽荣威新乡旭致4S店

去年的8月1日-8月20日
栾川包下了整条高速对全国免费!
轰动了全国!

刚刚,好消息又来了!
洛阳又一县也要推出高速免费活动!


今年暑期洛阳
高速免费活动
将重磅升级

由嵩县和栾川县共同联合举办
活动时间更长!
免费范围更广!
优惠活动更多!


日前,记者从
嵩县旅游管理委员会和
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获悉
本着“交通惠民,旅游扶贫”的原则
经省交通运输厅同意
今年暑期
嵩县和栾川县
将联合举办高速免费活动

太!牛!了曾斯琪!
有木有!

根据此次高速免费的相关政策,
对于省外游客来说,
活动期间最多将省由省界收费站至栾川、
嵩县免费站口间的高速通行费;
对于洛阳市民来说,
若驾车从洛龙站上高速,
在上述站口下高速,
将可省20元至65元的高速通行费。

嵩县美景

△人间仙境白云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佳休闲胜地。这里林深谷幽,奇峰俊秀,白云悠悠瘦到死,置身白云仙境,有“人在画中游,云在树上飘,水在空中舞”的美感。

△天池山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这里群山环抱,清幽高爽混战学院,春秋百花争艳,盛夏绿荫匝地,冬季坚冰如玉钓虾场。“莫道瑶池美,仙境在此间”

△木札岭,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原地区红叶最佳观赏地。山依水而立,水随山而转,山光水色,交相呼应,天然而成的原始生态美景更是彰显出木札岭的神奇之美。

△卧龙谷位于八百里伏牛山的腹地,伏牛山风景资源带,韩世雅被赞誉为“豫西山水画廊”。
嵩县美食

△陆浑银鱼为“陆浑三宝”之一。通体透明,富含蛋白质、氨基酸,营养价值极高,是美容养颜、补肝益脑的佳品。

△陆浑水库全鱼宴:选用最新鲜的陆浑水库鱼,鱼肉鲜美,老少皆宜。

△库区羊肉汤三八列车,羊汤肥美,鲜香无比

△嵩县王记烧鸡,鲜香入味广泽乳业,回味无穷,老少皆宜。

△嵩县银杏:营养丰富,富含淀粉,蛋白质、脂肪、糖类等多种营养成份。

栾川美景

△老君山,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地质公园,是秦岭余脉八百里伏牛山的主峰,海拔2297米。

△鸡冠洞,国家AAAAA级景区,是一处大型的石灰岩溶洞,喀斯特岩溶地貌黑糖三部曲,鸡冠洞长达5600米,供观赏长度1800余米,观赏面积2.3万平方米。此类洞穴在北方少见,被誉为北国第一洞府汤姆逊冲锋枪。

△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目前已开发12个景区218景点,河南省十佳山水景区,全国文明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境内山巍、水澈、峰奇、石怪、洞幽、瀑壮泉清,森林茂密、植被原始、奇峰林立、古 木参天。

△养子沟生态旅游风景区,地处伏牛山主峰老君山怀抱,境内南北长13公里武乡吧,游览面积18.8平方公里。据传唐贞观年间巾帼名将樊梨花不甘丈夫薛丁山三次休辱之苦,跋山涉水寻访至此安营扎寨、养子教子大唐西游记,并留下了许多历史遗迹和传说故事。
△抱犊寨红色旅游区,位于山顶,周围皆百丈悬崖,南门壁立千岗;西门两峰对峙。山上有泉冬夏不竭,有林茂密可以遮日,故属易守难攻之地,有中华第一古寨之美誉。
栾川美食


△栾川豆腐,一口豆香浓郁,清新爽口。

△栾川烩菜,山城美味,鲜香浓郁

△栾川肉丝面,一碗吃不够,家常好味道

△玉米糁,大自然的美味,清甜无比
自驾游嵩县、栾川,高速全免费
太牛了
美景+美食+避暑胜地
今年夏天,就开车去这儿梅娜旅馆!

更多优惠
详情咨询
400-872-0524、400-919-4095、0373-3532111
买荣威,找新乡旭致十年老店 信誉可靠
经销名称:新乡市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小时销售热线:400-919-4095或3532111
24小时维修热线:13523869992
经销店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A区3号
辉县新新汽贸:武经理 18637369983
辉县兴太源汽贸:李经理 18738301314
荣威封丘店:封经理 15516513377
荣威长垣大地亚飞:王经理 15560265648
延津宏泰展厅:裴经理 13781919383
原阳宝之莲展厅:韩经理 13103732789
卫辉振鹏汽贸:袁经理 15537378866
小吉广丰汽贸:杨经理 18003808588
获嘉嘉盛车联:王经理 18737374333

上一篇:武林外传小游戏攻略【预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资讯抢先看!-泰顺发布 下一篇:横店天气预报一周【麦点热点】最是那一抹笔下的潋滟,和镜头下惊鸿的一瞥-麦点银果商机无限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