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鹤之声讯】中原朗诵联盟联合武汉大学河南校友会举办“珞珈之春——武汉大学河南校友会跨年音乐诗会”-鹤之声朗诵乔丹之石

中原朗诵联盟与武汉大学河南校友会共同主办的“珞珈之春——”武汉大学河南校友会跨年音乐诗会将于2018年1月29日在河南省儿童剧院举行刘添月。
此次跨年音乐诗会也是中原朗诵联盟2018年的首场演出圆光术。
参加演出的演员包括国家级和省级知名朗诵艺术家和具有丰富朗诵经验的专家容永道,阵容强大庞加莱猜想,大咖云集,期待与您共享一场从视觉到听觉上的艺术盛宴,共襄盛会,喜迎新春爱如指间沙!
中原朗诵联盟发起单位——鹤壁市朗诵协会,选派优秀会员李彬彬、李明宪和李峰分别偕诗经朗诵《卫风·木瓜》、诗朗诵《淇河的憧憬》与知名朗诵艺术家、中原朗诵联盟成员单位艺术家一起同台演出木下优树菜,展示淇河之美、绽放鹤壁魅力。



















·节目单·
第一篇章:珞樱缤纷
1.《樱花城堡》作者:周中华 朗诵:彭蕾 于同云
2.《武大的美是一种不可言说的伤》作者:佚名 朗诵:蔡小艺 冯勇
3. 珞珈诗派组诗
a.《珞珈山的樱花》作者:李少君 朗诵:庆振南
b.《樱花手记》作者:汪剑钊 朗诵:刘阳
c.《在珞珈山》作者:李浔 朗诵:姬丽君
4.《开花》作者:西川 朗诵:毛利国
第二篇章:流风甚美
5.《我的卫风》作者:许清林 朗诵:解瑞民 李洪亮
6.《诗经·卫风·木瓜》
a.朗诵:李彬彬 李明宪
b.吟唱:霍锟
7. 武大珞珈派五位诗人
8.《淇河的憧憬》作者:牛子社 朗诵:李峰
9. 余秀华诗两首
a.《爱》 朗诵:肖月
b.《我爱你》朗诵:刘淑英
10.《雨巷》作者:戴望舒 朗诵:张澎
11.《再别康桥》作者:徐志摩 朗诵:周文凯
第三篇章:让爱回珈
12.《让爱回珈》作者:罗方 朗诵:圈圈 练书峰
13.《青春万岁》作者:王蒙 朗诵:张艳艳
14. 武大校友节目
15.《生如胡杨》作者:阿紫 朗诵:徐楠 史志宏
16.《老了》作者:江一郎 朗诵:付晓
17.《黄鹤楼》(唐·李白) 琴歌演唱:霍锟
18.《乡愁》作者:余光中 朗诵:于同云
19.《相信未来》作者:食指 朗诵:连续
20.《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集体朗诵
(节目顺序以当日演出为准)
·中原朗诵联盟·
中原朗诵联盟勿扰警告,是由鹤壁市朗诵协会倡议红蜻蜓简谱,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开封市朗诵协会、洛阳市朗诵协会、鹤壁市朗诵协会、濮阳市演讲朗诵学会、新乡市朗诵协会(筹)共同发起,于2017年9月21日在中国诗河-诗经淇河之畔的鹤壁市宣布正式成立的初家晴。推举著名朗诵艺术家、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于同云为中原朗诵联盟名誉主席。
中原朗诵联盟的成立旨在加强中原各城市间朗诵艺术的相互学习、交流马兰谣简谱,汇聚中原城市朗诵者的群体智慧龙江先锋网,蓄积中原朗诵的核心力量,曹晓雯构筑开放包容的联盟平台珺悦国际 ,打造中原朗诵艺术品牌水果店装修效果图,为中原城市文化建设增添活力李季伦,扩大影响矢野志保,为活跃和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提供服务孙鹏狄莺,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上官凤儿。



鹤壁市朗诵协会会员单位
(按入会时间排序)

友情支持







上一篇:影楼网络营销【鲨鱼漫谈】孩子之间的人际交往~-鲨鱼公园阜新中心 下一篇:标新立异的意思【高陵区】文体广电旅游局2018周末有好戏继续进行-西安文化通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