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香港攻略】香港印象是什么样子的呢渔游蛇?去香港旅游的必看不看后悔哦王泉媛!-梦de起飞点

点击箭头处“蓝色字”赵侗,关注我们哦!!

香港印象是否是高楼林立、
霓虹如昼、灯红酒绿、
买买买的购物天堂?!
提前做好攻略天使半身,
开启轻松旅程第一步~



香港美食

吃饭推荐翠华餐厅,性价比不错。翠华餐厅: 香港人最喜欢去的茶餐厅。莲香楼:体验香港风情美食的最佳去处。添好运点心专门店:经济实惠的米其林星级餐厅。檀岛咖啡饼店:以蛋挞而闻名的茶餐厅。

01
云吞

云吞也叫馄饨,至今仍是香港市民钟爱的一道美食。吃的时候还可以沾着香港特有的红醋提鲜,是每个港式茶餐厅都必备的一道佳肴。
02
蛋挞

香港茶楼里蛋挞都比较清淡。一般的茶餐厅或者港式茶楼里都有。而相较于别的地方,香港老牌饼家的蛋挞外皮咬下去更加的酥脆。
03
菠萝油

基本上只要是茶餐厅都能吃到九阳医仙,在香港,金华冰厅的菠萝油包被公认为全港最好吃的少林好小子。
04
鸳鸯奶茶

香港一定要喝上一杯奶茶,特别是正宗的鸳鸯奶茶,它是标准的香港发明。在香港,只要是提供港式餐饮的地方,都能喝到奶茶,但是说到鸳鸯奶茶和丝袜奶茶的出处,就是兰芳园的啦。
05
烧腊

香港有一些专门的烧腊店,兼营茶餐厅的各种餐食,足见香港人对烧腊的喜爱。
深井烧鹅、花田乳鸽是其中的“老字号”。
06
车仔面

车仔面是香港一种廉价面食。贩卖熟食的小档挤满街道罪域演员表,配料通常有鱼蛋、牛丸、猪皮、猪红、萝卜等平价菜色。顾客可为面条自由选择配料,通常十多块钱就可饱吃一顿。
07
杨枝甘露

杨枝甘露是一种港式甜品,于1984年由香港利苑酒家首创。这道甜点遍布全港甜品点,不用担心吃不到回到白垩纪。
08
鱼蛋粉

而香港的小吃遍地开花,鱼蛋粉也成为来香港不得不尝的餐食。网上盛传旺角西洋菜街的鱼蛋粉最正宗,而香港以此为招牌的小店——香港仔鱼蛋粉在此也有分店韩艺博。
09
煎酿三宝

这是香港人对三种同类的常见街头小吃的统称。吃的时候通常会使用竹签串着,像吃鱼蛋一样。再醮上酱油。
10
牛腩粉

在香港,牛腩的吃法一般为咖喱牛腩和清汤牛腩,并衍生出牛腩面、牛腩粉。
11
撒尿牛丸

香港牛肉丸以筋道多汁闻名血蟒传说,咬劲十足,在周星驰的电影《食神》被夸张到可以用来当乒乓球打。
香港景点

标志性景点:太 平山 顶的夜景、 维多利亚 港、中环摩天轮、金紫荆广场、尖沙咀、旺角等地。
海港城是 香港 最大的买买买的天堂,面积大,品类多,逛到迷路并不夸张,花上一整天也不够。海港城也是真的超大,逛上一天也逛不完吧,有需要的一定要去逛逛一定可以买到你想要的款。
金紫荆广场
(从金钟下地铁,步行一会儿就到了金紫荆广场,此为纪念香港回归祖国设立,对面是商圈尖沙咀。)
从金紫荆广场出来,步行了很久来到了铜锣湾。
铜锣湾处可以乘坐有名的叮叮车,票价全程2.6港币(成人),叮叮车速度比较慢,坐在上面可以静静观赏香港的大街小巷
旺角购物圣地
彩虹村,文字照片的美好打卡地
嘉咸街,是涂鸦墙上的老香港 。
维多利亚港每天晚上8点灯光秀,不容错过


1
香港迪士尼乐园
一天中有三项最重要的表演,分别是白天的游行庆典、夜间的光影庆典和临近关门城堡前的烟花表演。表演时间根据具体营业时间有所不同,韩泰善游客可参考乐园官网或查看当天演出时间手册强占前妻。

2
中环
中环是香港的政治及商业中心,很多银行、跨国金融机构及外国领事馆都设在中环杨昊飞。各种摩天大楼和大型购物中心遍布中环,灯光绚烂,霓虹溢彩藤木病院。置地广场、嘉轩广场、太子大厦、历山大厦及国际金融中心商场等热门购物中心,云集了设计师品牌和国际殿堂级品牌专卖店。立法会大楼,中银大厦、中环IFC国际金融中心等香港标志性的建筑也坐落于此。

3
维多利亚港
维多利亚港名字来自英国的维多利亚女王,是亚洲的第一大海港龙游浅溪,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维多利亚港夜景,世界上三大夜景之一, 日本 , 意大利 , 香港 。而 香港 还是三大夜景之最,最美好的观景地点在太平山 顶。跨年看到这个夜景觉得此生无憾了。个人觉得没必要坐高档游轮,又贵,天星小轮性价比很高哟~

4
尖沙咀
尖沙咀是香港最繁华的购物天堂星河帝尊,坐拥DFS免税店、海港城、SOGO等大型购物地标,也有LV、Prada、Dior等国际品牌专卖店,满足一站式购物的所有需求。此外,尖沙咀也是看夜景的好地方,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都是不错的选择。 

5
旺角
这里是香港人气最旺盛的地区之一,潮流时尚、传统文化、市井风貌、小吃美食都汇集于此,不少商店及饭馆均通宵营业。娱乐的玩到凌晨天亮都可以。是年轻人心中的购物圣地富锦天气预报 ,有化妆品连锁店SASA、卓悦;丰泽、苏宁、百脑汇等电子数码店;田园书屋、序言书室等知名楼上书店;老香港市井风情的传统购物街女人街、花园街等等。旺角也以小吃店繁多出名,有很多潮流小吃店也是以旺角为根据地,其中包括日式烧饼、德国肉肠、台式饮品等。 

6
兰桂坊
每天17:00-20:00是“欢乐时光”时间,酒吧里挤满了下班的白领一族。此时酒水也比晚上便宜。晚上9点开始,许多时尚新潮的年轻人及外国人则来酒吧饮酒娱乐,灯红酒绿,五光十色,愈夜愈精彩。
购物攻略


香港的铜锣湾地区:时代广场、崇光百货、皇室堡、希慎广场。尖沙咀地区:海港城(首选)、新太阳广场、美丽华商场。旺角地区:女人街、波鞋街、西洋菜南街、弥敦道、旺角商场等。水云姬中环地区:国际金融商场、置地广场等。
化妆品(以上1,2两大类建议到莎莎、万宁、卓悦专柜或专卖店购买。奢侈品。)
香港也是优于欧洲和美国的奢侈品购物地,国际奢侈品牌款式齐全、货源充足。



那么,你想知道那些生活在香港的人,他们眼中的香港又是什么样子的吗?有机会就来香港感受感受下吧。


梦de起飞点
上一篇:杭州地铁招聘【马克华菲】大渡口商都4F~“北京小爷”张一山,这个小爷不一般。-新世纪百货大渡口商都 下一篇:新白雪公主【魅影坝坝茶】品茗茶、话家常、谈人生......休闲娱乐聚会的好去处-家园佳居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