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鸿福社区】景区老旧小区新增停车位改造项目现场观摩及经验交流座谈会-扬州市景区城北乡鸿福社区大弦戏
7月16日下午,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周长军一行到鸿福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新增停车位改造项目现场观摩及经验交流座谈会。城北乡、瘦西湖街道、梅岭街道、平山乡主要同志,规建局城建处、房管处负责同志,便益门、园林、鸿福社区主任参加。武陟县一中
鸿福三村


鸿福二村


周主任一行先参观鸿福三村生态停车位改造样板项目,听取了停车位改造的先进做法。随后任长箴,来到鸿福二村停车位施工现场翁其钊,大家互相交流沟通,并对鸿福二村正在改造的车位给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观摩结束后陆惠萍,周主任一行到鸿福社区召开新增停车位改造项目经验交流座谈会老外看点。会上,景区三个社区主任进行了新增停车位改造经验交流。随后,四个乡街主要同志和规建局城建处、房管处负责同志针对停车位改造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南京梦魇。
最后北邮人bt,周主任提出四点建议:1、成效明显,来之不易;2、因势利导嘿朱迪,稳步推进;3、总结经验,完善方案;4、科学管理,锦上添花。
通过此次会议绝代鲛后,为鸿福二村后期车位改造项目指明了方向罗君左。同时炎龙勇士,鸿福社区将按照周主任提出的四点建议奇妙真相,本着不怕事、解决事、做好事的态度积极面对,一定要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草书屏风,为居民谋福祉钱金耐。

上一篇:槐荫区教育局【鸢飞——动漫推荐】暗杀教室-理研视野 下一篇:水仙花的传说【黑幕】一封举报信揭9000万围标“系列案”,附作案经过-招投标学习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