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骄傲】中国旗帜飘扬在世界创新舞台之巅-郑州共青团


6月11日历险小恐龙,重庆天台岗小学江雨穜、江毓嫣、胡意果、黄煜婷、覃荷玉、陈叙延、李明远7位小学生,在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举行的DI头脑创新思维全球总决赛中为中国获得一枚金牌武智冲,获得艺术类中心挑战赛和即兴挑战总成绩第一清炒佛手瓜,得分99.18分我的超神空间,比第二名高出了20.18分。

重庆天台岗小学不是唯一一个在DI舞台上夺魁的中国队伍,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队伍站到了DI的顶点,这是中国创造力的表现生生不息造句,标志着中国已经悄然从中国制造走向了中国创造。
那么,什么是DI?
DI是英文“DestinationImagiNation”的缩写,原意是“目的地想象”,寓意无限的想像力和创造力。它关注于对青年人,包括从幼儿园到大学生的创新思维的培养,它关注的是创意问题解决和团队合作的过程式教育吴六剑!DI旨在培养所有层面人群的三个至关重要的生活技能:创意、团队合作和问题解决,其活动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们。
在DI都做些什么?
分为即时挑战和团队挑战,其中,即时挑战有保密原则;团队挑战有区赛、市赛、省赛、国赛、以及世界赛
● DI的活动项目形式有很多种妻乃上将军 ,包括各年龄段的竞赛、训练营、培训课程等等。DI协会目前设有十大教育活动项目,针对各个年龄阶段及行业人群,有针对4-7岁小朋友的DI明日之星,针对教育工作者的DI模范学校,源于DI竞赛的DI训练营赤坂龙之介,针对企业的DI企业孟志超,针对社区的DI完美计划,等等海蒂克鲁姆 。这其中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是DI旗舰项目(即DI赛事活动)。
● 一年一度的全球总决赛是DI全年最大的活动灵格风,每年5月下旬在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举办罗敷行。每一届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以万计的青少年队伍参与其中,2008年全球赛的参与人数更是超过70000人王佩东 。DI全球总决赛不仅仅是一个比赛,更是一个庆祝的仪式,一个欢快的party蔡研,是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DI是以怎样的形式进行的?马秋子
DI以团队为单位,包含5个挑战题目:
挑战A:技术类 + 机械类
挑战B:科 技 + 舞台艺术
挑战C:戏剧类 + 音乐
挑战D:互 动 + 艺术
挑战E:建筑结构 + 设计
每个参赛队必须完成一个中心挑战题目+一个附加旅程+即时挑战(大学队可以有一个以上的中心挑战题目)。在比赛时温州名师网, 每个参赛队均需在固定的时间限制内遍地金刚,遵照赛会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赛会允许的各种展示与表达方式,来向裁判和观众展示挑战题目的问题解决过程、创意激发与展示等。DI侧重于用艺术表演的手法体现长期题的解题过程巴蜀风,要给解题方案确定一个主题,并进行幽默的、创造性的艺术表演等。
DI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东甲岛?
DI能帮助我们:
·培养创造力和判断力 ·学习并应用创造性思维解决问题
·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及领导力 ·提高参与者的时间管理能力
·培养参与者研究调查问题的能力,包括探险和细节问题的处理
·挖掘参与者的多样智慧和潜能 ·结交新朋友
·鼓励参加者热爱生活并培养他们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的能力
上一篇:xbox360圣魔战记3人物 下一篇:v领纯色短袖t恤男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