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昌泰·聚力“十区”】——[家乡这五年]昌泰里社区建立每周工作计划制度、督促各项工作有效落实-金川区昌泰里社区
武义网络电视
建立每周工作计划制度
督促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自“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昌泰里社区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转变作风的积极性、提升工作效率,实行每周工作计划挂牌落实管理制度。
图为干部职工们填写的每周工作计划落实表
自5月21日起,社区全体干部职工每周五有针对性地列出下一周的工作计划安排,并填表报分管领导审核;下周一时,大家认真总结回顾上一周所完成的工作任务剑仙决,对照填写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帝国塔防2,逐一销号石油工人之歌,对没有完成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作出说明;将每周工作计划、落实对照表报分管领导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三国恋战记,修改完善后的每周工作计划、落实对照表交办公室备案留存imqq官网,此项记录作为年终考核依据之一bilib,按照年度考核制度进行处理河洛中文社区。
自实行每周工作计划挂牌落实管理制度以来阴阳刺青师,不仅使社区领导及时、全面掌握了各股(室)的工作动态和真实情况,而且有效改进了社区干部职工对待工作的态度,李晞彤杜绝了工作作风飘浮、懒散拖拉等不良现象真牌珠宝,培养了社区干部职工“今日事今日毕”的良好习惯,实现了工作的提速增效女佩恩,不断推动了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汇聚力量、务实重干,全面提升社区为民服务水平,推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供稿/编辑:方婷
审 核:张婷
公众号ID:ctlsqgzh
长按二维码关注“金川区昌泰里社区”公众号
上一篇:永恒之塔精灵星【鹭城路事】多举措爱路护路宣传掀高潮,路政宣传月完美拉下帷幕!-厦门公路 下一篇:液体喷砂机【风行·阿尔山】10.110.7一路向北梦幻阿尔山·呼伦贝尔·满洲里·俄罗斯族民族.根河湿地·金帐汗·海拉尔·哈尔滨·7日-风行天下户外俱乐部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