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风采】攻克艰巨堡垒都有他的身影-沪东中华造船其实你懂我

文/摄 思齐
开发所——段斌
思维缜密,方案周全,多田薰这就是开发所的段斌朱侦,2017年公司优秀共产党员。
PU LNG项目中,段斌是轮机专业主管。承担攻关工作,比如双轴系外倾2.4度设计,公司尚未有这方面的经验,挑战是巨大的。段斌横下一条心,要攻克这个艰巨的堡垒松饼骑士。他认真研究,挑灯夜战,终于成功攻破技术难关魔导英雄传。图纸送审期间滕兴善,他晚上加班加点处理答复意见,白天他与船东谈判关闭退审意见洋娃娃王妃 ,成为第一个图纸全部送审,并PCF意见全部关闭的专业。
该项目有个极大的难点,就是全面安全风险分析,包括风险识别分析(HAZID)、操作风险分析(HAZOP)、单点故障分析(FMEA)以及推进系统冗余性要求(PDRI)等内容,涉及到的有推进系统、辅助系统、主机燃气系统、应急切断系统和功率管理系统等。这套分析,其实就是全面重新审核核心系统设计苦豆子。没有过硬的系统设计技术,过硬的心理素质中八楼,是无法完成的。但是段斌和同事们一起,拿出了出色的分析方案9路冥婚。船东深刻体会到段斌这个青年团队的厉害。
发改委“FSRU专业和产业化项目”、工信部“双燃料推进系统研究”、工信部“潜液泵”和“船舶能耗”等课题研发,都有段斌忙碌的身影遗忘预言巨剑。有效的工作推动了公司重点产品LNG-FSRU的研发设计和建造进程。欧式门洞
段斌的出色成果,还体现在《船舶与海洋工程》、《船海工程》等省部级科技期刊上,有《大型集装箱船EEDI计算与优化研究》、《船舶轴系扭转振动的消减方法研究》、《大型双艉船舶双轴系设计研究》、《LNG-FSRU设计难点与对策初探》、《双燃料发动机实船应用难点与对策》等专业科技论文,还成功申请了《双艉船舶推进轴系的锁止装置》、《用于船舶舷旁管孔的水下封堵装置及其安装方法》、《一种船舶用可调式节流孔板装置》、《LNG管路法兰防飞溅装置》、《船舶燃气柴油机排气管的防爆装置》等9项专利,3项发明专利。所以他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能手”“质量明星”,并多年荣获公司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项目奖,也就并不意外了。
上一篇:沈从文简介【鸟友汇】鸟类也有第六感?-鸟友汇 下一篇:林立军【食药动态】借力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打好食药科普宣传“主动仗”!-通川食药监管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