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骑行必知】速看!无需再键盘了!-宏途单车俱乐部
1.关于坡度很多人去爬山骑车回来炫耀说今天爬了六七十度的坡。我只是对这样的说法感到十分的可笑。对于正常的公路而言,超过30度的坡都少见,但是也有个别公路确实有真的陡坡,但是绝对不会太长念亲恩歌词。因为对于公路而言,正常汽车爬不了坡度大的坡,废话不多说,上图解释风筝线割喉。这是一个很直观的图。我觉得大马力的汽车也比正常自行车的人的发动机要强吧。但是不排除非人大力金刚腿还有万能的键盘们。当然了很多人会说佤邦联合军,我骑的又不是马路,是乡间小路或者是山路,你怎么知道我骑不上六七十度的坡农家悍媳?这大概就是六七十度的坡吧。如果你能骑上去红高梁家族,我觉得你不去吉尼斯都可惜了哦。关于里程,补充一下胡友林。根据自己的体力和路况而定,合理估计自己的体力哦
2.关于速度和巡航速度和巡航就不要分开说了路太弯歌词,因为也确实分不开。对于山马而言龙虱子,你的瞬时速度达到了30,或者更多其实都是可以的。但是也只能维持很短的时间。很多人会说自己骑了30巡航,40巡航等等诸如此类的话。但是关于巡航,可能大家都没有太多的共识。有人觉得就是均速,有人觉得是骑个十几公里,或者十几分钟的速度。但就我个人认为,你要是说自己达到多少速巡航的话,起码要保持一个速度3小时以上再说自己巡航多少。这样才不算虚假,名副其实东厂胡同。至于巡航速度赤水吧,山马能40骑一天,你去环法的成绩应该不会差。环法选手平路赛段傅延龄,一天下来也就是40巡航是打酱油水平。冲刺时50或者60都是可能出现的。但是他们一天平均也要起150公里以上。所以,请考虑一下你和专业运动员的差距。就国内业余车友而言,骑公路一天保持35左右就十分了不起了。在说说我,要是日常通勤骑车25左右。但是负重长途以后,早上20左右,快点22。下午体力下降了以后18左右,一天也就均速20。我认为这算是一般般的水平吧。
3.关于每天的里程对于长途而言周梦晗,一天150公里一下算是比较合理的。至于键盘们说的一天200公里,几天就到了的说法。我不敢苟同高嘉晗。一天200公里,对于绝大部分人而言,第二天起床了都吃不消。但是如果你就一天骑,也不是不可以。对于专门追求日骑最多的人来说,也就去参加马拉松自行车骑行大会(马自骑),这个一天400公里左右。所以键盘们一天日骑300,骑了2000公里的说法,还是不要扯了。
4.关于硬尾山地硬尾山地不是万能车。你要是想去飞包,跳台子,玩落差,速降或者林道之类的,除非你是技术大神澄海人才网,否则还是换专门的土坡车,速降车超时空恋爱,林道车等等吧。对于大部分山马而言,我想基本没有受过专业的这方面的训练吧。一方面自己没有这技术,还有车子也不是干这个的,最后不带护具,不会保护动作,出了事还是自己的。前段时间不是有个山马妹子,飞包出事了么。所以引以为戒,专车专用,河珠熙爱惜生命。你要是非要玩,又不想换车,也先学技术再去,别给自己找不痛快。
5.关于长途的定义长途一般来说就是800公里以上的吧,中短途就是100公里以上,一天完成不了的。郊游骑行也就是一天来回的那种。所以不要再说自己骑了二三十公里就是长途了,不要闹了笑话。
而且长途要做好充分准备,不建议没有经验的就去买个几百的车子去穷游,出了危险受罪的还是自己。
6.关于骑行骑行也分很多,你要是让别人推荐车子说要骑行,你也搞清楚自己要干嘛。樱桃小丸子动态头像竞速,长途,林道,DH,AM,FR,压马路?.....所以搞清楚你的骑行是要做什么再说问题,在去求教。
7.关于屁股疼对于绝大部分车子而言,在磨合期,你的pp都是疼得。不要问我有什么解决方法,即使我换了brooks这样的奢侈品陶氏腔积液,我刚上手骑也是pp疼,只是相对其他的要好很多。至于骑行裤,硅胶坐垫沈佳润,卫生巾之类的雪名皇,也只是饮鸩止渴。还是需要磨合适应。相反,坐垫软了就失去了支撑中华花龟,重量又都压迫在pp,会阴上。难免屁股疼,蛋疼踏浪电动车。所以还是要适应哦。
还有那个蜘蛛坐垫,个人觉得太扯。某宝上的山寨货,骑车半路上成了菊花骑车就不好了。镂空太多的那种坐垫,强度怕是不够,这菊花骑车也有不少例子了
注意长缓坡和短陡坡的区别,陡坡要是很短也不是不能骑,长陡坡就不说了,10公里以上超过20度的坡基本不会出现在大多地区,30度40度的坡更是长不了,因为很多汽车也怕不上去。
上一篇:幸福小丈夫【高德幼儿园】“走吧,向春天出发”——2018年莲花山春游记(燎原果陇天桥往大坝方向200米处,2957222)-高德幼儿园 下一篇:成都打折信息【食药课堂】吃冰淇淋吃成“脑结冰”、喝冰饮料喝出胃穿孔……这不是危言耸听!-食事要文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