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鱼获】半日小钓、小河神坑解忧愁-钓鱼人都在看m3黑钢

点击蓝色字体一键关注,
百万钓鱼人每日必看,提供最全钓鱼技巧;饵料配方;渔获战报;搞笑趣事等
垂钓参数:
做钓时间:2017年4月26日下午2:30-4:30
做钓天气:小雨,气温12-26度
做钓人员:钓技
做钓钓点:小河
做钓鱼竿:光威竹山3.6
做钓浮漂:达摩浮漂
浮漂调钓:调4钓2
做钓线组:主线0.8#,子线0.4#
做钓鱼钩:袖4#
做钓饵料:蚯蚓张角定理,鲫鱼套餐,天元浮
做钓窝料;老宋猪饲料3#,野战蓝鲫
做钓目标鱼:鲫鱼
做钓水位:钓点水深1.5-0.5米
钓点水质:水质优良
拍照工oppo
【前言】
4月21日下午。本想去小河钓鱼的,谁知家中出事,直到25号才把事情处理完。几天的忙碌使得我疲惫不堪,连下午饭都没吃,到头就睡汪达尔萨维奇,直到26号中午一点才起来。待我起来亲朋好友都已离去,父亲也外出办事,家里只剩我,坐在沙发上总是想起一些伤心之事.简单的吃了点饭。还不如去小河钓一会鱼,在家里那些心事总是让人挥之不去。
带上小河垂钓经常用的那几样东西,几步路得功夫就到了李贤智,由于去年后半年下游修桥,河里的泥土没有清理,水经过一冬天的累积,原本河道只有10多过公分的水深,暴涨到现在的40-50公分,神坑的水位也随之涨到了1.5米左右,原来只在神坑活动的鱼儿猎萌,随这水位上涨,水面宽广,活动范围增大上楼抽梯,鱼儿也被分散开来,这给垂钓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小河神坑,这几年我一直在这里解毒,对这里的情况比较熟悉,以前的钓位随这水位的上涨,已经不是理想的之地,下游杂草铺满了河道,根本无从下竿,神坑出水口的地方大约有长1米,宽30公分的地方没有水草吴燕菁,切两边都有草。同时也连接这下游河道,水位在0.5米左右,虽然能隐隐约约看得到底变装机甲,但是比前几日强多了,这里饵料丰富,也是鱼儿必经之路步小熙,今天的气温也非常高12-26度,鱼也到摆子的时候,应该都在浅水处农家园林师,在此下竿必有斩获。



确定了钓位寂桐,以前不打窝的方法已经行不通了,要使鱼儿尽快聚拢起来,必须打窝。老宋猪饲料3#,7分褚映群,野战蓝鲫3分,1比0.6的水开成散炮备用。

也没有急着开手饵,先把装备组装好打窝,3.6米光威竹山卡客风暴,线组方面;0.8大线、0.4子线、袖4钩、钓鲫鱼足够了。达摩短脚中长身浮漂。

装备准备好了,双钩带老宋猪饲料定点精准打窝。


布窝完成开饵,目标鱼还是鱼鲫鱼为主,鲫鱼套餐7分、天元浮3分。

饵水比1:0.8

辛饵的过程中,调整浮漂,调4钓2..搓饵找底顺便带补窝都有了。搓小饵等待鱼儿的到来,二十几分钟之后终于迎来了第一口,开竿小鲫鱼。


鲫鱼颜色还是那么的漂亮,

鲫鱼个体差不多,都是以瓜子鲫为主,偶尔也有两鲫前来问津。窝子是发了,隐隐约约也可以看到窝子里面聚了不少的鱼望族庶女,但是不集中栗桂莲,可能是由于水流导致把窝子带到下游一些,钓获鲫鱼也十几尾了,牛玉强其中有一半都是接口,楚雄州党建网考虑到小河里面的鱼长年都是吃上游漂浮下来的食物,对于动的饵极易发现,反而到底静止不动的饵料视而不见,难以发现目标,看来要重新调整了。

果断调整饵料,一钩商品饵,一钩蚯蚓,一荤一素车四十四,任鱼儿挑选,爱吃那个吃那个,同时也起到了诱钓结合的作用。装备方面也需要调整,但是带的装备有限,只能从浮漂做文章了,去掉少许的铅皮,使其浮漂浮力增大,钓离底,叫饵料动起来,最大可能的来提高上鱼率。

饵料抛投窝子上方,随这水流缓缓地移动,刚刚到达窝子边上,就是一个销魂大顿口,再中鲫鱼一尾。后面情况就好了很多,基本竿竿下去都有口,大大的提高了上鱼率。


坐在水边,钓这鱼也让我想通了很多事,亲人的离去,每个人都很难过,离去的人已经离去,活着的人生活还要继续,失去的在也回不来,珍惜身边的人,错过了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在拥有。想通了、想明白了。心口那块大石头瞬间轻了很多,鱼儿也开始疯狂的吃饵,连竿不断。





一阵疯狂的连竿过后,鱼口也慢了下来,又是几竿猪饲料下去,慢慢的鱼有聚集起来了,虽然没有以前的疯狂连竿,但是鱼口依旧很快。




又是几尾的入护通信兵之歌,老爸出门办事也回来了,我也收拾渔具回家陪陪老爸,跟他聊聊天,也叫老爸的心里好受一些。



看了看鱼获还不错,大大小小上百尾,鱼都很胖,应该是马上要摆子了,拍照留念。把鱼放生,待秋天做钓的时候鱼应该有要多不少。

感悟
这一次的做钓让我明白了很多,小河虽小,但是它给我带来那一刻的宁静,在宁静中垂钓沈氏夫夫,让我想明白了很多事,珍惜眼前人,不要到了失去才方知恨晚大唐2006,陪伴亲人才是最好的孝顺。这也是我这一次垂钓最宝贵的收获。
钓技编辑
2017年5月4日
钓鱼365论坛 原创首发 非请勿转
本文来自钓多多会员:钓技
往期精彩
【鱼获】007钓鱼日记--木棍与蚝排
【鱼获】兄弟妹,玩农庄!
【鱼获】一日双钓:晓雾弥漫博大鲤,正阳高照戏小板
【鱼获】细线、短杆、挑战东江“霸主”——鲤鱼
【鱼获】游钓平天湖之大风大浪博大鱼
【鱼获】百里寻鲫千百度,大鲫却在菜花处!
【鱼获】四月春来林角佬兵藤一诚,钓获年年在减少
【鱼获】白天钓鱼,晚上聚餐,因为钓鱼,我们有唠不完的磕
钓竿免费试用
钓多多又有福利啦!
我们全力打造钓鱼人喜欢的社区,为钓鱼人服务,来这里会有你想要的百万垂钓技巧、鱼获分享、趣味渔乐以及与大师级的钓友做好朋友(点击红色字体查看活动详情)
【钓多多福利】化氏龙纹鲤二代钓竿再续约,你所期待的夏天钓行!
参与方式:1.打开微信公众号平台,点击「下载APP」即可查看~【安卓版、苹果版都可下载】

2.登录论坛网页www.diaoyu365.com
「钓多多」&「钓鱼365」
随时随地,分享钓鱼乐趣!
钓鱼人都在看
微信号:diaoyubikan

回复【话题】查看趣味话题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马上参与有奖活动~
上一篇:炽热战地【驹马科技】招多个热门职位-FCC成都社区 下一篇:杨幂郭采洁【食全食美】新宝宝绿岛幼儿园五月第一周美食食谱-青岛新宝宝幼儿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