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中国城】央视《魅力中国城》德阳vs随州vs凉山三城竞演将于11月24日晚19时CCTV2播出-西昌发布
西


一座春天栖息的城市

来源:西昌市广播电视台

《魅力中国城》凉山第二轮竞演
播出时间确定了~
时间:11月24日晚19时CCTV-2
回放——
先回顾一下复赛录制前的凉山队彩排:

11月8日下午,四川省德阳市、湖北省随州市、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携手竞演《魅力中国城》。

第一环节是“钻石线路”凝成的意思,主要将城市钻石线路外拍短片与现场秀结合起来,由城市自主创意,推介本市最有特色、最具价值的旅游景点、线路。凉山西昌邛海、泸沽湖、俄亚大村、香格里拉湖、木里大寺、恰朗多吉等“香格里拉发现之旅”蔡敏瑞。

第二环节是“城市精绝”,棉花宝宝则围绕“绝”字,如绝技、绝色、绝味、绝事、绝韵、绝学、绝艺、绝品等进行舞台秀的创意设计,由城市自行就“绝”字展开想象,编排相关节目,对城市特色进行文艺化的呈现。凉山以文艺节目秀的形式腐尸之屋,展示了古藏文、古彝文、古东巴文、古达巴文书写的“吉祥如意”和民族音乐明金星,有力展现了文化、民俗、风俗中的“精绝之处”。

整个竞演活动持续到晚上18时30分,经过评委和现场观众打分,凉山州最终胜出,进入了下一轮竞演。虽然复赛结果我们已经知晓,但竞演的激烈场面,钻石线路与精绝之处的神秘,令我们期待播出时去感知。

十佳魅力城市出炉——
进入复赛的18座城市经过第二轮6场竞演,依据公平公正原则和节目规则,充分展示了城市魅力弹弹堂力度表,10座城市脱颖而出,经专家委员会认定,目前进入十佳魅力城市的有:延安、十堰、黔东南、凉山、三门峡、茂名、随州、 抚顺、黄冈、六安。这里要说明一下:前六名为第二轮竞演每期第一名城市,按最初抽签顺序排列;后四名为第二轮竞演每期第二名分数排名前四名城市茶藨子,按分数由高到低排列乔夫男装, 分数相同时,按最初抽签顺序排列。

十佳竞演将选出三座“最具人气魅力城市”——
接下来的第三轮竞演,将给十佳魅力城市更充分、更深入展示魅力的机会,同时选出三座“最具人气魅力城市”。第三轮竞演内容分为“城市记忆”与 “魅力点金”两个环节,竞演结果仅由现场观众票数决定。
凉山参与的第二期拟定的录制时间是11月26日,凉山与三门峡、茂名同台竞演,将产生一座“最具人气魅力城市”。

竞演内容:
1、城市记忆
竞演城市可从节目组设置的“十个城市记忆线索”中,选择一个最具代表性的线索进行竞演和解读,也可自选线索。三座城市依次竞演(时长8分钟),每座城市竞演结束后主政者、讲述人与现场四位嘉宾互动,由嘉宾对城市竞演内容进行点评幻想刘备传。
10个记忆线索:
一张照片温暖一座城
一篇诗文唤醒一座城
一封书信守护一座城
一种特产恋上一座城
一位名人影响一座城
一个物件绚烂一座城
一门手艺撑起一座城
一首乐曲风雅一座城
一段影像邂逅一座城
2、魅力点金
围绕该城市文化旅游特色项目傅俪人,利用创意的表现形式,由主政者对当地城市现有或已经建成的特色项目(特色小镇、景区等)进行现场推介,何孟怀微博,推介需从三个维度入手:项目现状、市场前景、项目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中的独特性。推介内容可涵盖:项目阐述、项目特色、项目定位、特色产品、体验内容、发展规划、市场前景、项目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中的独特性等诸多方面(时长8分钟)。

凉山作为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社会经济发展的佼佼者,嫦娥卫星在这里发射升空,彝海结盟在这里传佳话;凉山清洁能源富甲天下、战略资源得天独厚、旅游资源绚丽多彩、民族文化资源极具魅力、特色农业资源极为丰富,是国家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的核心区,是资源富集、开发潜力巨大的地区。

凉山经过两次竞演,已成为《魅力中国城》的“十佳魅力城市”之一。感谢这个宣传平台,通过凉山主政者和参演人员的努力,凉山的魅力,甚至凉山的扶贫攻坚和民族团结形象,都让更多的人了解朝鲜国歌,节目还增添了凉山人的自豪感华劭。

最终凉山是否能进入“最具人气魅力城市”,令人期待,我们努力寡妇王二嬢,但不看重结果,我们只是想借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凉山的美,欢迎更多的人来我们凉山旅游、来凉山投资潭溪山,让世人看到我们还在挥汗建设更美凉山的路上!

凉山将于11月24日晚19时登上CCTV-2舞台千年食谱颂 ,
期待凉山再次华丽盛放,闪耀全国!
主办:西昌市委宣传部

【西昌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陈启杰未经许可禁止转载】社会 聚焦 热点
发布权威消息 记录西昌声音 推介魅力西昌
上一篇:x3重聚钱 下一篇:樱桃红电视剧全集【飞虎讲车管】我的车是旧车,打算去4S店置换为新车。我想保留原牌照,请问原牌照怎么过户到新车来?-山西车管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