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鸡汤】测测你的退休生活多少分?我打了85分,这也太准了吧!-FM975老年之声广播

幸福广播 居家调频
老年之声
Happy FM Aging Radio
—FM97.5—
刚刚退休时,我们可能会不知所措,因为生活节奏突然被打乱,不需要去上班了,每天有大把的空闲时间却不知道该干什么绾青丝结局。慢慢的,当我们习惯之后,退休生活的状态可能会有些改变。
那么,你的退休生活是怎样的?对照下面的分数表白色盲虾,看看你的退休生活及格了吗?郑恩柏

60分以下
没有固定的生活状态,缺少追求,没有想法,日子过一天是一天。
为什么说这样的退休生活状态是不及格的呢?因为这根本称不上生活,最多是生存。这样简单枯燥的老年生活仰月唇,梦魇符文必定是过得不充实,不满意的。
这类老年人常常认为,自己岁数大了就是真的老了,很多事情不适合做,有的事情不能做,然后就没事情可做了天角风筝。基本上就待在家中,吃饭睡觉圆癣图片,等着时间流逝变得更老……
所以,这样的生活当然没办法及格,这样的中老年朋友没过几年纳兰初晴,就会显得暮气沉沉,没有精气神血战杭州湾。如果你也有这种倾向,就赶紧做出改变吧!

60-80分
注重生命的长度,期待通过养生保健,达到长寿百岁的目标。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中老年人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懂得进行健康投资。
这类中老年人知道身体是本钱,保养全靠自己。平时多注意健康资讯,坚持每天做适量运动,饭后散散步、打打太极等,保持身体健康与活力,降低衰老的负面影响。
如果你是这个分数,那就已经很棒了。但是,要提醒你的是,可千万不要因为过分地追求长寿,而忽视了生命本身的快乐哦浦东党建网。

80分以上
注重生活品质,讲究生活情趣,追求健康和快乐,这才是最有智慧的。
这类中老年人不一定拥有健康的身体,但一定拥有健康的生活习惯;不一定时时刻刻都开心,但一定有一副乐观豁达的心境橘奈々子 。不抱怨,不逃避,带着快乐的心情,带着健康的体魄,享受每一天的美好时光。
如果你就是这样的,那么,恭喜你,你已经进入到退休生活的最高阶段。你知道长寿固然重要,但健康和快乐更加重要!

你的退休生活能打多少分呢?不妨留言告诉我们吧,也可以和新老人的朋友分享你的退休生活经验哦!
其实,要想过上满分的退休生活,首先要把自己放在生活中心。感受自己,了解自己内心真正的快乐,然后健康、有品质地从容生活!
说的太好了!我觉得我能打个85分,因为我注重健康长寿的同时,也在追求快乐,懂得及时享乐!当然,也要给自己留一点进步的空间,希望在乐退族的陪伴下,我的退休生活能够达到120分!


责编:王斌


保持好心态
做一个积极
健康的人2018三月2日宜:
听广播
开怀笑忌:
生闷气
不运动

FM97.5老年之声 一个有温度的电台,期待您来取暖誓要入刀山!
老年之声
—FM97.5—

我们是首批“全国敬老文明号”
(全国媒体唯一获得者)
连续多年荣获“山西省敬老文明号”
2015年首次获得“山西省青年文明号”
FM97.5老年之声
幸福的声音
居家的感觉
今天您听了吗?
上一篇:柯家豪【高楼火灾逃生六法则】-陕西留坝消防 下一篇:画圣吴道子【魏源读诗】得意时看淡,失意时看开-和静的天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