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音喇叭】秘书处拜访会员企业陈氏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眉山企业商会
靳爱兵?点击上面蓝色字快速订阅
北京眉山企业商会微信公众平台,聚集在京眉商各行业精英,携手共进夏冬春,共谋发展兽拳,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商会。 邮箱:38487708@qq.com
“跨过山和大海,横穿荒漠戈壁”听着就有股活着的劲儿猫的诱惑!但,并不是只有这样的旅行才能体验生命的意义。你敢说,在南湖岛悠然得划船不是一种惬意?在苏州街会仙居吃一口家乡的泡菜不是一种享受?只需一天王媛渊,就能在悠久历史的皇家遗迹里金英淑,感受人文历史、体验清朝皇帝的悠闲生活。颐和园这一趟,莫要辜负!
自明朝开始迁都,皇帝们就不断的在北京修建行宫、园林。颐和园算是目前保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宫御苑狎具,也是慈禧太后长期居住的离宫,兼有宫和苑的双重功能。颐和园整个园林艺术构思巧妙,是举世罕见的园林艺术杰作。

五月的颐和园,气候宜人;春光正好,正是嫩枝舒展,新叶舞动,雏燕扎翅,彩蝶双飞,在这个一年中最清爽脑后有反骨,最生机,最美丽的季节,商会秘书处拜访了会员企业陈氏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飞,在陈总热情接待下,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感受了颐和园的构思巧妙,领略了园林的恢弘富丽气势。






陈氏商贸有限公司主营方向为餐饮业,在颐和园的餐饮区域有多处,规模大小不等,可容纳100余人同时就餐。在这里,古典与美食并存,人文与悠闲共享。姜柔其中的会仙居座落在颐和园苏州河中段,四周翠竹掩映,景色宜人。街全长三百余米梦见花圈,一水两街,沿岸作市。以前是专供清代帝后逛市游览的的一条水街。这里最热闹的时候是每年春节期间的苏州街皇家宫市,沿途可以欣赏很多民间曲艺和民俗表演,而且苏州街揽涛楼上还有京剧、古筝、琵琶等表演狼之子雨与雪。会仙居以颐和园寿膳坊膳单为基础,打造宫廷小吃一条街,经过挖掘整理推陈出新,现已制出了集老北京风味小吃、江南风味小吃等为一席的佳品菜肴,再喝上一杯苏州桂花酒,怎一个妙字了得!




为方便游览,陈总特意给大家推荐的两条游览路线:
东宫门入园
东宫门——仁寿殿——文昌院——玉澜堂、宜芸馆——乐寿堂——长廊——排云殿——佛香阁——石舫——耕织图景区——如意门铬透辉石。(约3小时行程)
北宫门入园
北宫门——苏州街——四大部洲——佛香阁——排云殿——长廊——石舫——乘船至南湖岛——十七孔桥——铜牛——昆明湖东堤——文昌院——玉澜堂、宜芸馆——乐寿堂——德和园——仁寿殿——东宫门。(约3小时行程)
陈氏商贸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建宫门路19号颐和园内
电话:15910712203 陈总

北京眉山企业商会
办公电话:010-84301117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风乡将台洼甲4号

上一篇:次仁拉索【香港保险】生活不会一帆风顺,当意外发生时,如何自我保护!-香港HPV预约网 下一篇:皮皮鲁和鲁西西【顾家装饰】自己装修真的省钱吗?有考虑过这些问题吗?!-延边顾家装饰有限公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