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飞将军】第一教学楼:考研的风水宝地-飞军视界七宫智音
8月25日季正雄,是湘大今年暑期的最后一天,钱景峰师生陆续返校了天线宝宝玩水,寂静的校园一下子就热闹起来。晚上十点多钟,湘大第一教学楼门前开始聚集起三三两两的人群,慢慢的人越来越多,原来他们都是在等候第一教学楼暑假装修后的重新开放dnf贝雷斯,以便第一时间能进楼抢占一个自习座位任丘一中,为年底考研做最后的考前复习冲刺。

第一教学楼是湘大最早的教学楼,也是湘大学习氛围最浓的地方罗泳娴,从这里已经走出不少的院士、科学家和知名人士,久而久之高邮龙吸水,这栋楼就成为了湘大考研复习的风水宝地了。随着办学条件的改善,这栋拥有1000余个座位的教学楼慢慢地就变成了同学们考研复习的自习楼。今年暑假,学校对第一教学楼进行改造,安装了保温门窗,紧接着就会给自习教室安装空调mc小山羊。


每当新学期伊始ca1558,一教学楼的重新开放都会引来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排队占位。为什么同学们钟爱到一教学楼来复习呢?一是这里有利于自己专心致志的复习,在这里从早到晚到处都是刻苦学习的场景白陆,学习感染力十分强,用同学们自己的话来说:走进这栋教学楼,想不学习都很难;二是到这里占有位置复习就方便省事多了阿信蛋蛋妹,这栋楼现在是学校相对固定的自习楼账族,如果在这里占有一个座位,就可在相对长的一段时间内拥有固定的自习位置,省去了每天抱着一大堆书籍找自习地方的麻烦,三是这里复习考研,成功率相对高。所以,一教学楼的自习位也就自然而然的成为考研党必抢的香馍馍混沌灵修。

这次驻楼保安改在凌晨1点半开放教学楼的惜双双,避免了以往教学楼重新开放时排队拥挤的难堪局面美植兰。守候多时的同学捷足先登梁绮萍,迅速选占了心仪的座位,有的在座位上摆放几本书籍表示此位有主生死谍恋,有的写个便笺贴在桌子上昭示拍占成功。


一些同学抢占到座位后兴奋不已,有当场在黑板上标注考研倒计时,有立即打电话给其他同学通报情况,有的心满意足的回宿舍睡觉去了,也有的不放心干脆再守上一宿。



闻讯起来的同学络绎不绝,一会儿乍启典,所有座位都占满了。显然,这个结果有人欢喜有人忧。

这一刻,钟楼的大钟时间记录在凌晨二点半东方地灵殿,一教学楼仍然灯火通明,昭示着湘大今年的考研结果红红火火,更上一层楼。

距19年考研还有118天泰国白龙王,加油吧,奋发的湘大学子。
欢迎关注 长按加入

上一篇:yy冷对万夫生日现场 下一篇:桔梗之死【马丁·路德】论耶稣基督-房角石周刊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