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品安全】县食药监局对县医院对面巷道内不合格的食品经营户进行了批评教育黄蔓,并责令其现场进行整改阿秋秋。-今日岷州李欣玥

近期,针对县医院对面巷道内食品经营户门前卫生差、泔水乱泼乱倒、出店经营等问题,县食药监局联合县工商、执法、环卫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组李欣汝嫦娥,每周坚持开展1次集中整治江得胜。

整治期间都市逍遥行,联合执法组对所有食品经营户展开地毯式检查章贡教育网,就维护城区市容市貌及环境卫生要求向经营户进行现场管理培训;逐一入户指出部分经营户存在的店内外环境卫生差、泔水乱泼乱倒、地面油污严重、出店经营等问题,并现场督促进行清理、整改;

此次检查共清理落地式广告牌20余块、乱堆杂物7处、取缔流动摊贩11处、整治出店经营9户、对3户“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力的经营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现场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有效规范和设置了商铺门头牌匾及落地广告牌,梅爱偲进一步提高了餐饮经营户食品安全意识,积极落实了“门前三包”责任书金思恩,梁山伯与祝英台电视剧并购置和使用泔水收集桶建兴中学,店内外卫生状况明显好转钱引安,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盟重新城吧。

文章未经授权,不得盗用黑水鸡,侵权必究!
电话 :18419097771
地址:岷县广播影视局3楼309室
上一篇:林冠吟【风劲正是扬帆时,战鼓擂响踏征程】平原农商银行“金纽带”春天行动交响曲(六)-平原农商银行 下一篇:瓷都取名字【预告】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第二季度活动周主要活动-内蒙古社科联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