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尚微分享】明天粽子节,教你包粽子!-微食尚鷇音子

欢迎观临食尚小屋~
jiaonibaozongzi
?.?~?..琼花公主?
明天
粽子节
教你包粽子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
粽子准备好了么泰兴羌溪论坛?
每年都去超市买现成的
会不会觉得乏味大清花饺子?
有没有想过自己包粽子?
圆的、扁的、长的、
四角的、锥形的...
只要你想学,
都可以有~~
长粽

这种粽子多见于广西等地蕾雅赛杜,一般用粽叶包裹,粽叶非常宽大山蓝紫姬子,像芭蕉叶一般,这样可以在其中放入丰富的馅心,之后用绳子捆绑亚马逊鲇鱼,形状虽然一般,但味道绝美格雷森·蔡斯。
南方四角棕

南方四角棕主要是以咸味粽为最大的特色,馅料相当丰富可以是腌肉、蛋黄、干贝、冬菇、绿豆、叉烧、海米、栗子等马诺入口门。
北方四角棕

北方四角棕在北方地区非常流行,个头不是很大,为斜四角形,多以小枣、豆沙做馅,也可以适当放一些果脯蜜饯等。当然也可以蒸完全的白粽,蒸后可以直接蘸食白糖。朴彩英
三角粽

三角粽的形状比较好看而且特别逛新城歌词,可以制作成甜、咸两种口味,蛋黄、叉烧、蜜枣都是不错的馅料。
塔型粽子

宝塔粽子主要是广东地区的特色粽子陈彦铭,体型庞大,可以说是粽子中的“霸王粽”,由于可以装非常多的东西,因此也形成了甜和咸两种口味搜搜业务网。甜馅主要是豆沙梁小冰电影,而咸馅则是用腌制好的鸡肉或者猪肉来做制造情缘。
锥形粽子(牛角粽)

牛角粽在广东的河源等地比较流行,尖尖的像极了牛角,粽子古代的时候叫做“角黍”,这可能是和古代粽子最相像的一个品种了。
(以上部分图文整理自搜狐网)
怎么样,看上哪一种了,买好原料自己包粽子,想吃几个枣就包几个枣,告别一口咬下去全是糯米的尴尬~
自己动手和家人或者朋友一起DIY,其乐融融,不亦乐乎,或许这才是过端午的正确姿势!

图文编辑:王璐璐 李 娜
责任编辑:杨 璐
上一篇:王宝强儿女亲子鉴定【高颜值利器】听说华颜美为你开启了重返青春的“任意门”?-华颜美医疗美容医院 下一篇:核销是什么意思【飞鸽112】你可以:做饭是我,洗碗的是我,洗衣服的还是我-第一印象love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