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四川】四川开始 红 了!这些地方将迎来 颜值巅峰 ~-川越海峡夜深不宁静


露染霜干片片轻
斜阳照处转烘明
夏去秋来又到了一年
赏叶季,四川有哪些
赏红叶的好地方呢?
秋月如歌
10-11月是四川人最激动的一段时间
因为,亚洲最大的红叶区就在四川
而四川红叶最美的时候
就要到了!

四川看红叶的地方非常多,受今年气温较低的影响,红叶季也将提前到来!
那么从10月开始,四川这15处人间仙境会一一呈现在你眼前
光雾山-中国红叶第一山
光雾山是四川人去得最多的地方,这里的红叶是一点点转红,观赏期长达一个月之久再回首吉他谱,每次去看到的风景都不一样,从色彩斑斓的油画到层林尽染、漫山红遍馨品净水器。

最先转红的是大坝贾郭山和天然画廊一带,其次是黑熊沟,然后是九角山和十八月潭,最后是大小兰沟和魏家坝蟠龙弯,可以在红叶期前后各安排一次行程神鼎仙根,感受同地不同景的光雾山。

○ 最佳观赏时间
10月20日到11月10日,尤其是10月25日前后。
米亚罗-中国最大红叶区之一

这里是国内非常知名的徏步旅游圣地。景区内植被种类繁多,国家一二类保护动物众多,沟内红叶为米亚罗之最,神圣雪山,原始森林,瀑布飞挂,冰川奇特,是藏羌文化走廊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金秋时节,万树姹紫嫣红,争奇斗艳。斑斓的色彩与蓝天、白云、山川、河流构成一幅醉人的金秋画卷。刚好应证了唐代著名诗人杜牧"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千古名句。是藏在深山人未识的中国面积最大、景观最佳的红叶风景区。
○ 最佳观赏时间
米亚罗:10月中旬至11月初
毕棚沟:9月底至11月20号左右
新都桥-摄影家的天堂
10月的新都桥,树叶开始泛黄,最能记录下新都桥美景的时候到了。阳光侧射大地,山峦呈金黄的暖色,在晨辉中一点点显露出“小桥流水人家”。

资深摄影师会在这段时间从新都桥往塔公方向前进15公里左右,这里道路两旁景色迷人、游人不多,排排杨树掩映着漂亮的民居建筑。去新都桥霸剑凌神,也不能错过贡嘎雪山,早上6点半左右赶到高尔寺山上,甚至可以拍到日照金山。

(图据图虫@包子Wien)

○ 最佳观赏时间
10月至11月。
金川河谷-春看梨花秋有红叶
金川的梨花有名,秋天的红叶景观也甚是宏大壮观,在四川省内首屈一指。每年11月,当米亚罗、光雾山等差不多褪去颜色时,金川的红叶却正红红火火。数十公里的红叶将尽情在路边盛放。无论是俯瞰还是不经意的路过游子呤,都会不由得惊叹不已。


金川的红叶,最美之处在沙尔乡的神仙包!神仙包距离县城大概4公里,清晨,沙尔乡神仙包炊烟弥漫,红叶争艳,站在山上,整个河谷及神仙包一览无余。
○ 最佳观赏时间
11月10号11月25号左右
蓥华山-养在深闺的红叶景观
蓥华山的枫叶随着天气转凉开始慢慢变红,夏天的满眼苍翠被多姿多彩深浅不一的红黄各色彩林替代。等到深秋时,满树的枫叶鲜红似火,秋风拂过,随风起舞。

当红色的枫叶铺满山谷黎曼和,爱美景的人可以前往中山景区金莲池一带的游山道,特别是枫桥两旁,满眼的火红枫树焦研峰,如红衣少女飞舞山间,美丽之极!
○ 最佳观赏时间
10月至11月董鄂宛宁。
鸡冠山
/// 丹枫烂漫锦妆成 ///
崇州鸡冠山距离成都不到100公里,曾经鲜为人知的鸡冠山红叶,也被越来越多的成都人纳入秋游行程。每到深秋,山上的蒙古栎、五角枫经霜后,由青变黄、再由黄变橙、最后由橙变红,偶尔还夹着几株青松翠柏,红黄绿叶相映摇曳,构成一派“丹枫烂漫锦妆成新快现,要与春花斗眼明”的佳景。
崇州好吃的多,其中一定要吃的就是“三绝”——冻糕、叶儿粑、豆腐帘子。

○ 最佳观赏时间
10月至11月。
七里峡
/// 空水澄鲜一色秋 ///
每逢金秋时节,一望无垠的鼓城山红叶漫山红遍、层林尽染,醉人的秋色让游客流连忘返――“清溪流过碧山头,空水澄鲜一色秋沁阳一中。隔断红尘三十里,白云红叶两悠悠。
七里峡漫山遍野七彩纷呈,赤色、橙色、黄色、青色和紫色调配出多样秋色;盐井河景区红叶观赏面积达2万余亩,从山上至山下、从远到近,可从不同层次观赏红叶碧娜的歌。


○ 最佳观赏时间
每年11月1日—11月15日。
神木垒
/// 天地间的调色盘 ///
由于气候的多变和树木种类的繁多,神木垒山坡上的颜色绝不仅仅是单一的红色、绿色或是金黄,而更像是油画家手中的调色板,各种油彩颜料星罗棋布翁源东华山,纷繁但不错乱。
这里有雪山、有湖泊、有树林、有寨子,观赏点非常多。


○ 最佳观赏时间
每年10月中旬—11月中旬。
燕子沟
/// 绚烂红石 斑斓彩林 ///
秋天的燕子沟,近看树叶红黄不一,五彩斑斓;远看峻峰有如水彩画,给人的感觉如人在仙境漫游一般。
红叶彩林雪山是燕子沟秋天最主要的景观,雪山常年不化,红叶鲜艳夺目。不仅有红叶极品知县,燕子沟内的高山草甸也会开始变色,壮观的彩林美景绵延整个景区近40公里,很快燕子沟就会成为彩林的海洋。
沟内出名的气泡酒店,夜晚住在气泡里,可以看星星,天亮一睁眼就是远处的雪山。


○ 最佳观赏时间
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
黑水
/// 身处深谷独享清幽雅静 ///
黑水县针阔叶混交林总面积超过3000平方公里,被称为“亚洲最大红叶彩林旅游区”,在雄奇的冰川下、美丽的雪山上、独特的藏寨边、蜿蜒河流旁,均有成片的彩林分布。
其中八十里奶子沟彩林区最为壮观,洋洋洒洒长达八十里udiab。桂林医学院主页在纯净的蓝天底下街头之王,紫红、粉红、橘红、金红、深黄、草绿、黄绿、棕红、褐色的树木形成了“万类霜天竞自由”之势。进入彩林世界你会感觉进了油彩的世界


○ 最佳观赏时间
10月上旬至11月中旬。
峨眉山
/// 云拥半岭雪,花吐一溪烟 ///
峨眉山一年四季都可以去玩,也是商妹儿周末没事就会去的地方之一。秋季的峨眉山除了常规的景点游览,观红叶也是必备的一项活动,由于海拔较低,峨眉山的红叶红得较晚。届时,余美颜可以步行于山中,在暮鼓晨钟、佛音缭绕中观看绚烂红叶。也可以坐索道俯瞰脚下的彩色枫林。
去峨眉山观红叶,最大的诱惑就是泡在山间温泉水中,欣赏那若隐若现的红叶。


○ 最佳观赏时间
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
丹巴
/// 秋染丹巴,红叶醉人 ///
丹巴位于四川甘孜州,被誉为“深藏在横断山脉中的世外桃源”。秋季到来,丹巴县长达2个月的红叶观赏期渐入佳境。
秋染丹巴北医附小,红叶醉人,趁着时节正好,去拍一组秋季红叶大片吧!


木格措
/// 惊艳秋色藏不住 ///
漫山遍野的秋色像是打翻的调色板,深深浅浅的红、橙、黄、绿,铺洒在森林、在峡谷、在海子、在清泉……七色海是赏红叶彩林的绝佳景点。在红石滩附近宫s,10月中旬过后,几乎视线所极铁板甲鱼,除了雪山就是彩林,给人以极强的视觉震撼!


○ 最佳观赏时间
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

秋赏红叶小贴士
1、红叶期受各大景点所在地理位置及海拔影响较大,请根据不同的观赏时间指定行程;
2、最佳赏红叶期游客集中,请错峰出行,并提前预定住宿;
3、观赏红叶受天气影响较大,请尽量选择晴天前往甄云龙,携带足够的保暖衣物;
4、想要和红叶合照,可以穿蓝、绿、白等有明显色差的衣服。
“Ⅰ级红叶指数”代表叶子变色率为10%~35%之间,处于叶片发黄状态,较适宜出游观赏。
“Ⅱ级红叶指数”代表叶片变色率为35%~60%之间,处于红黄与橙红之间,适宜观赏。
“Ⅲ级红叶指数”代表叶片变色率为60%~95%之间,全部是深红、暗红或紫红色,是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
来源:成都环球国旅、成都生活君
扩展阅读
最新!2017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将于26日开幕!
2018年大陆普通高校免试招收台湾考生
一场40小时内的创意PK!2017成都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在成都举行
综合 |成都环球国旅、成都生活君
四川省台办官方微信号
川越海峡
sccyhx
长按二维码
关注四川省台办官方微信号
上一篇:幻想神域什么职业厉害【风土人情】小村里的邋遢头娶了个新疆媳妇-白水文心 下一篇:李倕【高端访谈】科威特宫廷事务大臣- 一带一路 让世界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国际在线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