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饭米粒】震惊!nb门5男6女竟在深夜干这种事情-CIEHome
首先来回顾一下昨天心上门的饭米粒盛况吧~


nb门自古以来都以nb著称,nb门的师傅们十八般武艺俱全。就在今夜,记者有幸深入该师门,做进一步的了解。凭借徒弟置之职之便,记者跟随大部队烧裆,没想到,这群人居然在深夜吃!夜!宵!而且还是在喝养生粥燕园情!



该师门下三位师傅和其对应的五位徒弟:
李佳文:刘洋
龚起航:邓卿 叶育文
方睿:宋倩雯 吴秋淑 师傅李佳文,御用大弟子信息部门牛羊李佳文

门面担当李佳文收了个可gay的徒弟姬剑晶?
虽然不是很懂,但是就是觉得很厉害。
徒弟信息刘洋擅长尬聊和吹nb,
也算是进对了师门hhhh

师傅龚起航一头肌,御用弟子人资邓卿,市场叶育文

酷爱马拉松的师父在跑完锡马后,核工程与核技术就业在饭局一小时前居然还在无锡?难以想象他是如何从动车站跑回家聚现场!另外师门情深,为徒儿幸福,送了一双粉红色系乳腺癌手套给刘洋香粉传奇?
人资邓卿有着无与伦比的美丽,被在场为二的两位男性选为心动女生大目老师。
市场叶育文是在场的最丑男生没有之一。

师傅方睿,徒弟培训宋倩雯,信息吴秋淑
贵师傅与其俩两个徒弟非常地可怕,全为可喂狗粮人员。
师傅方睿善口技,“不”“的”“嘶”等猎奇发音信手拈来,快速bbox入门从此不是梦!
培训宋倩雯林婉珍,名曰大川,由来为生日1.11,右手无名指戴黄金色戒指军品权色,肥肠地方便识别。邹智文
信息吴秋淑酉阳报,第一次和记者相遇是在面试的时候德因泽,可谓非常有缘,控制专业双控方向。
师祖元老级人物
金主任、张宇凯和周雨:资深元老级别人物,赏脸参加宴席。
金主任爱好接茬暖场刘培中,x人追却嫌弃了无数慕名而至的男子,已被写入荷马史诗。
张凯宇:眉宇间透露着天人之气,擅长嫦娥奔月。
周雨:师门亲友团,与前辈张凯宇成对出现,市场部老人。

饭米粒时间:3.27(17:00-18:00)
地点:二食堂
非常nb和擅长吹nb的师门眠空,未完待续!

图文:叶育文
编辑:王嘉
上一篇:猎蝽科【魔鬼周】利刃出击,百步穿杨-云南武警 下一篇:李春天的春天片尾曲【驻村帮扶进行时】-新河党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