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顿悟】你拿的年薪竟是别人的月薪!扎心了..-北海睿创人才网


正在读这篇文章的你,从事着什么工作呢?
十几年前林伟亮,我们会去追求「稳定的职位」,而现在,稳定性正在不断遭到质疑。薪酬倒挂越来越明显,职业经理人空降越来越频繁宋伟龙,企业倾向于招聘新人、年轻人......长安汉月!你不够努力大创生活馆,校园变身什么时候都会是危机!
01
20岁努力的样子,就足够可怕
毕业几年,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越前龙马吧,一步步在公司里站稳脚跟,向上晋升,当上高管,买房,成家,立业。

有人说他真是超幸运,是的,他很幸运,幸运的是他一直都很努力。有些人明明才20多岁,就会让你感觉到这辈子不可能会输,因为她的努力确实可怕干烧带鱼。02
30多岁谈成长,除了感动不会例外
有位HR提起前两天遇到这样一个30多岁的求职者,对方很踏实,面试后还一直跟进结果,却被老板否了。

我反问贵司最近不是很缺人吗?他说,30多岁,除了传统行业的十多年经验,对网络只有向往没有过多了解,有几家公司愿意让你成长,创业公司更加不会。03
50岁的时候奔波,很少有人理解
如果你去过现场招聘会,你就一定见过那些50岁左右的求职者。补贴家用?在家里闲着慌螺旋卷钩生?只是陪同面试?潘南奎

50岁找工作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看不到20岁就努力的别人。任何时候的努力都很重要,你足够努力就会让别人害怕,但你不够努力,往后的很多年都会让你害怕。
很多人问:为什么一定要学习?为什么一定要深度思考?为什么不能得过且过踢要害,让自己随波逐流?
—— 因为,当潮水退去雷蒂娅,所有没能回到大海的鱼贷易查,都会死。
现在开始,做一个努力的人,从踏实干好自己的工作开始蓝琼璎,从找一份靠谱有前景的工作开始,在“睿创”的“好工作”等着每一个努力的你。


上一篇:桂林山水教案【高校城朗读17】趁我们还不够老,我们要去哪儿?-世纪高校城快讯 下一篇:强心脏110621【领绣】大家好,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2018的流行“色”-领绣刺绣墙布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