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骨干教师】优秀的教师,组成强大的团队-百树九里象湖城学校


优秀的教师
组成强大的团队
骨干教师
“要有好的学校,先要有好的教师”,优秀教师是一所学校发展的灵魂。一位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才能成为学生精神生活的榜样,才能承担起教书育人的职责。南昌外国语九里象湖城学校就有着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教师队伍:他们爱岗敬业、勤于实践;他们有思想,有爱心;他们勇于创新,肯于钻研;他们乐学善教,善于反思……
郑洪芳
郑洪芳
2001年毕业于上饶师范学校,小学语文一级教师,热爱教学工作。现担任学校语文教研组长一职。任教十多年来,她秉着对工作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的人生态度,踏踏实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所获荣誉
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成绩显著,曾荣获爱生如子奖,优秀班级管理者、优秀班主任等称号陈道明冷眼图。
教师箴言
未来我将继续选择责任,承担责任,坚守责任,兢兢业业地工作。
徐思
徐思
大学本科学历,中小学数学二级教师。担任数学教研组长工作,对教育教学工作有一种执着的追求,有献身教育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济南泉方。崇尚“学高为师千禧年龙钞,身正为范”的做人准则。注重对学生自主、合作学习能力的培养。
所获荣誉
曾在2015-2016学年度江西省一师一优课评选中获省级优课;
数学教学课在南昌市全市数学教师中进行展示;
多次对外展示满意课堂红蝴蝶歌词,获得专家、教研员和听课老师的高度评价;
两次获得集团满意课堂之星光荣称号;
获全国希望杯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员;
撰写的论文《新课程标准下数学课堂的优化》在南昌市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研究委员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论文交流评比中获二等奖。
2018年4月参加南昌县“送课下校”活动秋凌景观网,将满意课堂送到南昌县的6所学校,得到了南昌县教科所专家们以及听课老师们的一致赞赏!
杨文文
杨文文
2010年毕业于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汉语言文学专业,专科学历,从事小学教育工作有八年余。所获荣誉2015年获得“华人作文”指导教师一等奖;
2018年五月获得小学语文“百树杯”教师能力竞赛三等奖;2018年五月获得南昌县小学语文教师粉笔字书写二等奖;2017年11月获得南昌县语文学科无声课堂二等奖; 教师箴言尊重和爱护孩子的自尊心,要小心得像对待一朵玫瑰花上颤动欲坠的露珠李兴禹。
吴玲
吴玲
2008年12月在"青云谱区数学案例评比”活动荣获三等奖。教师箴言
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教师要用自己的行和心教育学生鬼来电铃声。教师最大的欣慰是学生的进步,最大的幸福是把学生送到理想的彼岸。
杨若蓓
杨若蓓
2006年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历,已取得语文小教一级职称乱世芳华,从事小学教育工作已有12年。所获荣誉2010年获得学校优秀辅导员称号;2012年1月获得学校优秀班主任称号;2014年12月本人论文《在新课改要求下如何进行语文教学》在南昌市教育学会专业委员会第14届(次)学术年会上,荣获二等奖;2016年12月获得学校优秀辅导员;2016年1月获得南昌县思品学科竞赛二等奖;2017年11月获得南昌县思品学科无声课堂二等奖;
教师箴言 用爱心启迪孩子的心灵,用激情点燃孩子的智慧。
朱丽新
朱丽新
毕业于内蒙古民族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中小学二级教师,从事小学数学教学4年。曾指导学生参加南昌市口算竞赛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教师箴言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余美玲
余美玲,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本科学历,已取得语文小教二级职称,从事小学教育工作有八余年。 所获荣誉 2010年9月获得南昌市民办教育系统优秀班主任称号; 2012年6月获得学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2013年1月获得学校优秀班级管理成效奖; 2013年9月获得南昌县教体局优秀班主任称号; 2015年12月获得百树教育集团常态课之星; 2016年1月获得学校服务满意度班级; 2016年11月获得学校教师美文朗诵优秀奖; 2017年12月获得百树教育集团师徒结对之星; 2015年12月本人论文《在低年级语文教学中培养学生品德的策略》在南昌市教育学会小学思品专业委员会第14届(次)学术年会上,荣获一等奖;2017年12月本人论文《课改走进品德课堂》在南昌市教育学会中小学德育专业委员会第八届(次)学术年会上,荣获一等奖;
2018年5月在百树教育小学语文“百树杯”教师能力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教师箴言
用真情教书,用真心育人罗启仁。
吴文兰
吴文兰
中共党员,小学一级教师。担任数学四年级备课组长工作柴油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宗一童”是我的教学宗旨。
付丽
付丽
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小学一级教师。
所获荣誉
从教十六年来,先后荣获“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广播体操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管理者”称号。
教师箴言
爱心是师德的基石火凌乾坤,用爱温暖学生吴佳琳,平等对待每个孩子行运超人。
李虹
李虹
2001年毕业于南昌大学邱佩宁,小学语文一级教师,已经有18年的教学经验,现担任五年级语文备课组长一职汪侠。 自担任年级语文备课组长工作以来,不断学习课改先进理念,带领大家积极投身课改实践。所带领的语文团队六年级毕业生更是连续两次在南昌县毕业班质量抽测中名列全县第一名的好成绩。
教师箴言
工作就是人生的价值,人生的欢乐,也是幸福之所在禹惠林。未来我将在三尺讲台上,继续勤奋踏实地耕耘,无怨无悔地奉献!
丁琳
丁琳
本科学历,中小学二级教师。
所获荣誉
2008—2010年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
2011—2013年获得九里象湖城校区常态课比赛一等奖;
同年获得百树教育集团“新秀杯”一等奖;
2017—2018年被百树教育评为“专业成长之星”暗黑3彩虹关。
撰写的论文《浅谈小学数学计算能力的培养》在南昌市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研究委员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论文交流评比中获一等奖毛毛迅。教师箴言
在教育教学中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全心全意为孩子服务。
金璟斌
金璟斌
本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中共党员。
所获荣誉
2012—2013被百树教育评为“教学能手”;
2013—2014被评为南昌县“优秀教师”;
2015—2016被百树教育评为“专业成长之星”;
2017年3月参加南昌县第二届小学数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荣获一等奖;
4月代表南昌县参加南昌市小学数学青年教师教学素养展示比赛,再获二等奖;
课堂上,语言幽默,循循善诱,课堂气氛轻松活泼,辅导学生参加各类数学比赛多次获一、二、三等奖。
教师箴言
把机会让给学生,把精彩留给学生,把掌声送给学生,把希望带给学生。

编辑/吴亚玲
审核/谢园园
上一篇:玉林市第十一中学【风行天下】广西“爆款”景区,美人配美景,美出天际线!-北海风哥 下一篇:拂晓是什么意思【驴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保店驴肉保德龍食品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