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疗药膳】这款汤不仅甘甜味美,而且是低头一族必备良汤,超实用!-恺梦钰缘凌晨的眼泪

低头一族必备良汤——葛根乌鳢汤
文/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科 蓝森麟教授
材料
鲜粉葛1000克,乌鳢1条约750克颤抖者论坛。鲜粉葛为甘葛藤的根,庞晓杰煲汤时最好选用葛根_野葛的根梁小竹,后者有效成份葛根素含量是前者的8倍。

做法
先将鲜粉葛(或葛根)清洗干净(千万别去皮一捧玫瑰灰,皮葛根素含量高),乌鳢宰杀去净内脏及鱼鳞葛文耀,把两者置于沙锅内kisum,加入清水2000毫升,白酒少许,大火煮开,小火熬1.5小时琼斯皇,精盐调味,即可鼎信贷。喝汤吃鱼。
功效
其中粉葛性味甘、辛,凉。归脾、胃经朴蔡琳。功能解肌退热,生津止喝查莉成长日记第二季,透疹,升阳止泻,通经活络,解酒毒。现代药理研究表明其能抗急性心肌缺血舒婷避孕药,增加冠脉血流量和脑血流量,降低心肌耗氧量她说钢琴谱,增加氧供应;能直接扩张心脑血管,使外周阻力下降有明显降血压作用,改变”颈紧“症状(改善椎基底动脉供血);能抑制血小板凝集功夫厨神粤语,改善微循环,提高局部微血流量;并能降血脂、降血糖。
鳢鱼又名生鱼、斑鱼娶悦,其性味甘凉,归脾、胃、肺、肾经田震什么病。功效能补脾益胃,利水消肿,为益脾除水之要药毛发苔藓。
两者相配怪形前传,补泻兼施胡天阳,既可清热益胃生津;又能健脾利水去湿、解肌通经活络。既是“低头一族“缓解“项背强痛“或“上肢麻木“常饮之良汤;亦是落枕望驿台,热病口渴,消渴,湿热泻纪春生痢,湿痹,脚气,眩晕头痛,中风偏瘫马来法,心痹心痛,酒毒伤中等的辅助治疗佳汤。

觉得不错,请点赞↓↓↓

上一篇:梦幻西游大闹天宫【鸡西雷霆】22件涉煤矿工伤工资案件一日执行到位-鸡东县人民法院 下一篇:用之不竭的意思【鲱鱼宝宝】3月主题活动,欢乐小丑哈哈哈-鲱鱼宝宝黄浦丽园早教中心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