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鬼探头】不管是开车还是走路,过路口要警惕“鬼探头 !-什邡蓝图通讯
一位骑电动三轮的老人在过马路时,被突如其来的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撞飞柯受良葬礼,老人当场身亡好人证。肇事司机说他根本没看见老人弹跳哥王涛,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当时,一辆公交车正好停在了老人和肇事小轿车的中间大话利州,导致小轿车根本看不见右前方什邡怎么读,这时,面对前方的十字路口,小轿车本该减速慢行或者和公交车一样停下来。
但不幸的是极限飞盘,司机根本没有这样的安全意识。
就这样柜台对讲机心之全蚀,老人被撞飞,惨死车轮下。如果老人能知道“鬼探头”的可怕,也许今天的悲剧就不会发生了。
什么是“鬼探头”?
“鬼探头”通常是指在A车超越B车时,从B车车头前或逆向车辆的车尾处突然跑出行人或车辆的场景。遇上一次“鬼探头”就足以让驾驶者吓的半死,若是撞上基本上是非死即重伤,而且此类事故一旦达成所有发生条件后瓦萨比,基本上是无法避免的。
如果你对于“鬼探头”的可怕之处还没有概念obitsu,看看下面一组动图:






天哪,太可怕了,在车辆面前皮普保罗,生命完全是易碎品。
行人怎么避免?
1、不要乱穿马路,遵守交通信号!
2、不要跨越、椅坐道路隔离设施!
3、过马路嘻哈游记,左看、右看、再左看,必要时还要向后看!
4、过马路,不要戴连衣帽,遮挡两侧视线!
5、过马路,不要听耳机、看手机!朴贤善
6、不要从大车车头和车尾、绿化带、建筑拐角等处突然横穿马路!
来源:网络
上一篇:庸人自扰是什么意思【黄凡说财】对目前债市悲观的人,想想2013年茅台股价跌到120多元的时候-前瞻赢天下 下一篇: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骄阳总结】初中中等生成为“黑马”方法-骄阳教育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