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香道】香熏四季,万物皆缘。-慧彤文化传播
在现代忙碌的生活中人们对自然的体悟日渐式微,然而对于一个热爱生活、敏感细致的人来说,所有的感觉首先来源于嗅觉。当香料憨纯清甜的香气撞上三百六十五个日夜,你会发现从前过惯了的日子越来越有味道玉竹兰葛茶。

《浣溪沙·淡荡春光》
淡荡春光寒食天,玉炉沉水袅残烟。
梦回山枕隐花钿月神来我家。
海燕未来人斗草,江梅已过柳生绵。
黄昏疏雨湿秋千哟组词。
寒食清明时节,万物复苏,荡漾着明媚的春光。玉炉中名香将尽林肯公园mv,残烟依旧飘出醉人的清香卖报歌教案。午睡醒来,头戴的花钿落在枕边床上。
海燕还未归来,邻家儿女们抢先玩起了斗草游戏。江边的梅子已落,绵绵的柳絮随风荡漾宫体炎。零星的雨点打湿了院子里的秋千,更增添了黄昏的清凉。

《苏幕遮·燎沉香》
燎沈香,消溽暑。
鸟雀呼晴,侵晓窥檐语。
叶上初阳干宿雨,
水面清圆,一一风荷举。
故乡遥,何日去?
家住吴门,久作长安旅。
五月渔郎相忆否?
小楫轻舟,梦入芙蓉浦。
细焚沉香,来消除夏天闷热潮湿的暑气。鸟雀鸣叫呼唤着晴天郊游歌,拂晓时分鸟儿东张西望的在屋檐下的“言语”麦比乌斯圈。荷叶上初出的阳光晒干了昨夜的雨,水面上的荷花清润圆正杀戮一代,荷叶迎着晨风,每一片荷叶都挺出水面。
看到这风景,我想到遥远的故乡追你到天边,何日才能回去啊?我家本在吴越一带,长久地客居长安。五月,我故乡的小时候的伙伴是否在想我,划着一叶扁舟,在我的梦中来到了过去的杭州西湖荷花塘。巩天阔

秋《雨后秋凉》南国秋犹热,西斋夜暂凉。闲吟四句偈,静对一炉香玫林凯。
南国过了秋天未见转凉怒婚,
入夜后西边斋屋才见凉爽。
闲时低吟着四句的偈语天大办公网,
静坐面对袅袅升起的炉香。

《浣溪沙》
宿酒才醒厌玉卮,水沉香冷懒熏衣,
早梅先绽日边枝发钱寒。
寒雪寂寥初散后九阳至尊,春风悠扬欲来时,
小屏闲放画帘垂。
通宵一夜饮酒后再醒不远见到酒杯,沉水香冬末天气里清冷安静熏着衣裳,早开的梅花在晨光中绽放牵手向明天。
寒冷的霜雪初融,闲放屏风,垂下帘幕,静候将来的春风。

说明:文章源于签约作家或网络,网络素材无从查证作者,原创作者可联系我们予以公示!
中医:集以天地之灵气,传化万物之精华。
文化:文化佰業傳播無限智慧,智慧仟秋錘煉有限經典。
厦门慧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长按图片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hui-tone-2
微信小号:hui-tone
QQ:1908823946
上一篇:烽火红颜【风景独好】博山樵岭前,从未见过你这么美!-中共博山区委党校 下一篇:林更新快乐大本营【鸣谢】伍伟光宗长加捐伍氏爱心助学基金10000元-伍氏爱心助学一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