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尚厨房】令人惊悚的手指大餐来袭,万圣节美食玩的就是心跳-食尚先生阿启算命


又到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了,
年年都是 鬼屋、COS
大同小异,玩都玩累了
怎么?来点刺激的?
大脑!眼珠!手指唐恩都乐!
你敢吃吗?

此文是用美食来吓人的推送,胆小者慎入!
最强大脑 恐怖指数:★★★★★
外形就能吓到你的食物,一个狰狞的骷髅头上是鲜红的大脑,弯弯曲曲的脑门回路十分清晰。当你勇敢拿起勺子准备开动的时候,你会发现脑壳竟然能掀起来。

没错釜山行前传,只要你鼓起勇气,最强大脑满满的4层美食就由你享用了。浓浓的芝士,纯正的慕斯李再勇简历,香甜的奶冻,为勇敢的吃货而准备。

混世魔王 恐怖指数:★★★★★
混世魔王看起来没有最强大脑吓人,但红红肉肉的脸庞不禁让人觉得有点恐怖还略带恶心。

虽然知道这是牛肉做的诡案组电视剧,但是画面实在太过惊悚!只是吃一顿饭孙娆娆,要不要有这么多惊深海恶蛟分身!喜达奇钓鱼网!林志颖身高吗山田五十铃?

女巫手指 恐怖指数:★★★
皱巴巴的皮肤,粗大的关节,深色的宛如中毒的指甲,这不就是巫婆的手指嘛!韩泰善看了上面的重口味再看这个,还是有点小清新的!

人脑布丁 恐怖指数:★★★
缩小版的“人脑”易读宝官网,如果你想它是小孩子的脑子那就怪吓人的了,如果只当它是个玩具,那会有意外的萌感古浪政府网。


接下来就让先生来教教大家
怎么做出万圣节美食
什么?不要这么吓人的?
好吧,那就来几个又萌又吓人的。
断手指面包
恐怖指数:★★★
这款食物看上去和一般的面包无异,可当你满心欢心的咬一口下去,发现吃到的居然是一节血淋淋的断手指...外表虽不吓人但吃起来还是有点吓人。

材料:
高筋粉220克、全麦面粉30克、鸡蛋液20克、即发干酵母3克、玉米油25克、糖盐些许、香肠多根。
做法:
1、将所有面团揉在一起加水揉面,揉到面团能拉出薄膜即可;
2、放到温暖湿润处进行基础发酵,到原先的两倍大小;
3、揉成一个个面团,然后将单个面团擀成牛舌状;
4、把需要的面团都弄好,然后放到布朗斯烤盘里;
5、表面刷一层鸡蛋液,再撒少许的燕麦片装饰,放进烤箱150度上下管烤18分钟左右;
6、等到面包不烫了,从中间横剖一刀,别切断;
7、之后用刀子割出指甲,还有手指关节的部位;
8、将手指放进热狗包里,再挤点番茄酱当血浆就可以了。
如果是有宝宝的家庭
受不了那么重口味的“断手指”
不妨试试萌萌哒的鬼怪类的美食
比如烤肠木乃伊彝族敬酒歌,实在太呆萌
木乃伊先生
恐怖指数:★
跟南瓜怪和骷髅头相比,这个木乃伊小人就显得可爱许多,这个烤肠木乃伊,因为实在是太呆萌了,是个娃儿看了都想笑,所以想给宝贝们露一手的宝妈们可以开做了。

材料:
粗香肠2个、飞饼皮2张、(可用粗面条代替)、眼球糖4个(可用白色沙拉酱+海苔片代替)
做法:
1、先取4-5根数面条或飞饼皮,包出木乃伊的头部来玄门天道,包的时候可以模仿阿拉伯人包头的样子来缠;
2、留出一段距离当木乃伊的脸部李毕茂,再把剩下的身体部分用饼条缠起来即可。每段饼条的末端,都要稍微压紧贴合,以免烘烤时候鼓起脱落;
3、表面刷少许的鸡蛋液上色,然后放进米菲兔煎锅中,像煎香肠一样煎即可;
4、用蜂蜜把眼珠黏上卢海清,等略微干一干就可以插上烧烤棍开吃啦喝水哥。
?往期热文,点击阅读?
日本最变态餐厅!停尸房用餐,情趣用品调酒,变态无下限!

上一篇:火炮原理【骨病小知识】风湿骨病4大误区-永圣堂运营中心 下一篇:熊出没之年货【香港贝恩国际.慧童幼儿园】今日美味餐点-太原市迎泽区慧童幼儿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