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告】《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7.13让你笑回年少!-兴国环球国际影城
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定档7月13日紫金陈,笑袭暑期。
除了吴孟达、郝劭文、宋小宝和两位“新笑林小子”,王宁、孔连顺、王智、梁超等第二波主演阵容也首次曝光,林峰女朋友南北笑星齐聚乌龙院集体催笑。
海报依旧延续了浓浓的中国风,各种假牙、苍蝇、玩水枪的巨龙等手绘漫画元素更突显了影片的无厘头搞笑风格,同时也在向旧版中的老长眉师父致敬。

影片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陈春先,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主演翟寇,宋小宝、曾志伟特别出演金京浩。南北笑星齐聚乌龙院集体催笑明一居士。

《新乌龙院》讲述了又到一年乌龙院招生季萝铃的魔力,一心想要当坏人的阿威(王宁饰)和程明星(孔连顺饰),心怀不轨地进入到乌龙院中学武术。
虽然二人成功骗取了长眉师父(吴孟达饰)的信任,但行为怪诞的他们招来了乌龙院众弟子的怀疑,一系列斗智斗勇的荒唐囧事即将发生。

1994年,《乌龙院》系列电影红遍两岸三地,时隔24年,《新乌龙院》重磅归来有男度,马秋子虽然有些遗憾的是释小龙此次没有回归乌龙院,但郝劭文和吴孟达时隔20多年的银幕重聚也是赚足了一波眼泪伍氏特香包。

《新乌龙院》还通过了在中国风海报暗藏玄机,巨龙头上顶的假牙雨靴踩泥,龙的嘴里也少了一颗牙齿轻灵佩剑。来纪念李名炀老先生逝世10周年。

江湖笑谈二十载敏度希,乌龙不改昔日情,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将于7月13日上映,这个夏天卡当网,和乌龙院一起笑回年少时!
上一篇:李昱和【高能】宣传广告“穿越”谈-文化交行 下一篇:搜神记全集下载【高品】小南海、芭拉湖、蒲花暗河、酉阳桃花源、凤凰古城汽车五日游-Lynch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